BEAUTY美麗保養

【周年慶全攻略】用多不如用對!最威的「有感保養」人氣品攻略

日常保養都乖乖做,保濕面膜敷的也不少,但為何就是沒有人家說的那種光、透、亮!有可能是你選錯保養品,想要知道哪些聖品對保養步驟超有感,快從《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的得獎名單來挑選,用過大家都點頭如搗蒜,趁著周年慶把該帶的貨都補回家吧!
【周年慶全攻略】用多不如用對!最威的「有感保養」人氣品攻略

TEXT/JILL LIN   PHOTO/DR、Pinterest

   妳有沒有遇到保養品明明就一瓶接一瓶、保養步驟超完整,但肌膚就是沒有散發出夢想中的仙女光?這樣的保養無力感,撇除身體正處於疲備敏弱狀態外,其他大部分是跟沒用對「關鍵」保養品有關。

    現在,就來依據在意的肌膚狀態來找出專屬妳的有感保養保養處方吧!在意肌膚粗大毛孔與「ㄘㄨㄚㄘㄨㄚ」肌質,就來入手一瓶保濕化妝水,就能在洗顏後搶先替角質層補水、再次清潔順便活絡肌理,如這次穩奪美麗佳人百大美妝大賞冠軍的SK-II青春露,就以招牌PITERATM精華強化肌膚保濕屏障、賦活角質細胞抗氧化功能,讓肌膚穩定持續健康;當發現肌膚瞬間黯沉、有細紋或斑點,就得祭出精華液來救援,依據想解救的肌膚困擾來入手針對精華液,保養起來更立即有感,畢竟想美白卻挑了一瓶保濕訴求的,這樣用再多也不會滿意(笑),而美麗佳人百大美妝賞這次的精華液人氣王們,有運用肌膚細胞淨化再生機制可以強化肌膚天然運作機制的夜間保養精華液-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與每滴都蘊含超過40%肌因修護能量的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據說擁有能提升5倍後續保養效果的它,可是能讓肌齡不再等於年齡。

   而如果一向怕油怕黏而沒使用乳液,或是洗臉後一下就出油了,那就表示肌膚皮脂不夠用,這時候可要乖乖使用乳液或乳霜了,中、油性、年輕肌膚使用乳液,經常在冷氣房中、乾性肌膚或是秋冬時就選用乳霜,除了養分深入肌底,油脂也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美肌膜,穩穩守住水分不流失、讓養分安心作用,如熱賣27年的資生堂百優乳霜,以生化賦活複合物為配方,為肌膚守住青春力,讓它年年都是美妝大賞常勝軍;當肌膚偶爾敏感不適、需要瞬間發亮、或是想要KEEP美好肌態時,面膜就是很好的特別護理商品,一次幾乎就能幫肌膚補進一瓶精華液,即使單價高、但美肌效率可是很立即有感,但當然了,使用面膜後一定要加上乳霜或是乳液,才能封鎖住美肌養分,Kiehl’s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能擊退草莓鼻,就是帶領許多粉刺人重回白煮蛋肌膚,這次奪得面膜冠軍的美肌聖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