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周年慶全攻略】 逆轉勝!挽回晶透肌的必勝攻+守戰略

熱辣辣的夏天逐漸走到尾聲,回頭看看自己發現膚色也深了一色,想念白泡泡幼咪咪的膚質嗎!那快趁著《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挑選夠有力的美白保養品吧!正逢周年慶開打,快去囤貨吧!
【周年慶全攻略】 逆轉勝!挽回晶透肌的必勝攻+守戰略

Text/JILL LIN  Photo/DR、Pinterest

經過了一整個夏天艷陽與高溫的洗禮,毛孔跟斑點都蓄勢待發等著浮現嗎?別擔心,現在就派美白保養來迎戰,美肌勝率最高!美白保養品在這幾年進化大爆發,不僅越來越發現如何直搗黑色素生成最早根源,也都能在美白功能面外更兼顧保濕與抗老等美膚訴求,讓肌膚魚與熊掌都能兼得。

該如何選擇有用的美白保養品呢?首先指標當然是含有經過認證的美白有效成分,如維他命C、杏仁酸、傳眀酸、熊果素等,其次是參考各家擊退黑色素的功力設計,再來就可以看看其他添加的附送成分是不是有適合自己的,如甘草能安撫敏感現象、人參能活絡肌膚等,更能達到從內白到外的高明度晶透肌。如資生堂東京櫃的趨黑淨白露就以資生堂明星美白成分4MSK+傳明酸,搭配白蓮果與甘草萃取,在喚醒肌膚淨白力的同時還能安撫肌膚泛紅不適;而品木宣言1996年就出道的奇蹟面膜,則是富含溫泉美膚成分,以天然硫磺加上樟樹精華與水楊酸,幫助改善黯沉、收斂毛孔,快速讓肌膚散發明亮光采。

與美白保養品屬一體兩面的美肌防守員就是-防曬,有了它才能讓肌膚獲得防禦力、美白成分也才能安心的在肌內與黑色素作戰,一舉提高晶透效率!防曬到底有多重要呢?每個皮膚科醫師幾乎都建議只要外出都一定要擦上,因為現在大環境對於肌膚的威脅不再只是過量的紫外線,廢氣、霧霾等空污問題更對於肌膚有著極大的老化傷害,千萬不能忽略。值得開心的是,現在防禦品功能更強大,除了係數升級、產品面也相當多樣化,想要好氣色、平滑肌、甚至無瑕裸妝都能辦到!如果想校正膚色,飾底乳、妝前乳、CC霜就能辦到;想要輕透肌感,選用加入高係數的防曬乳就OK;而想要順便遮瑕,添加防曬係數的粉底直接來當防禦也沒問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