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我們這麼近!這些大明星跟你一樣耶

大明星總是高高在上,就算見了面也是隔了重重人牆,一種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面前,我卻摸不到你的感覺,但這些大明星都經歷了這些時刻,讓我們有種:「啊!原來大明星也跟我們一樣」的感覺。
原來我們這麼近!這些大明星跟你一樣耶

雖然很多人說明星也是人,但有些巨星們真的不知道架子為何物啊〜離開了舞台都能很自然地展現自己平凡的一面,沒有被光環沖昏頭,真的是值得嘉獎,而且以下這些大明星真的都讓人有距離感是0的感覺。

作風親民

中國女星楊冪,日前在機場沒有選擇VIP通道,選擇一般通關,但因為要遲到了敢不上飛機不得不插隊,她為了獲得民眾諒解脫下墨鏡親自解釋,希望能破個例讓她先過。民眾看她這麼有禮貌,也就樂意地答應了。

 

 

還有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兩夫妻,兩人已經是宇宙巨星的程度了,但去年他們帶著6個孩子飛往巴黎,沒坐豪華專機或同等艙,搭的是經濟艙啊〜。

暖男系親民

 

說到親民絕不能忘了最近剛與全球難以計算的粉絲們離婚的湯斗森(Tom Hiddleston)。私底下他根本就是一個暖男,譬如說有禮貌地幫女士調麥克風

跟著民眾一起搭地鐵

以及今年一舉成為全亞洲女性未婚夫的宋仲基,在電視劇裡極盡撩妹,私底下卻平凡貼心的不得了。

報導說,他最近一次來台灣時,除了全身平價品牌之外(白T台幣830元,腳上的ASH草編鞋則約5千多元,圖/翻攝自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臉書)

而且在機場時,儘管場面混亂,他還是隔著保鑣親手接過粉絲的小禮物和卡片,如此窩心,那一刻他就像鄰居的大哥哥啊!不是巨星!

油光系親民

很多平時在螢幕裡美麗動人,完美無瑕的女神們,都有個共同的敵人-出油。像是我們的女神智賢,可以美得像外星來的,一出油立刻變成凡人了

國民妹妹IU,原本是不食人間煙火,一出油感覺是香火太旺盛,被燻了一臉油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賢更慘了,在燈光下一臉痘痘無所遁形,完美無瑕的仙女形象都毀了

還有在步步驚心裡的若曦可能是軋戲太累,額頭的痘痘大爆發,但婚禮時皮膚已經回到仙女肌膚,美哭大家。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好險,原來女神也會出油,好親民。對,你這麼想沒錯,但也應該看到出油和痘痘的殺傷力有多大,不管是多美的仙女仙氣都會一秒潰散。

 

所以,在台灣悶熱潮濕的夏季推薦你使用ORBIS和漢淨肌系列,尤其是它的化妝水可以調理油水平衡,化解「油膩卻脫皮」的難題,清爽水潤,軟化粗荒不平整的肌膚,不管是中東油田,還是撒哈拉沙漠都能風調雨順。

 

不只如此!(敲鑼)ORBIS的保養品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還通過敏感與粉刺測試,不論妳是八字太輕被痘痘粉刺纏身,還是流年不順忽然暗瘡爆痘,裡面的紫草根精華和甘草精華,都可以幫妳斬痘除根,不再春風吹又生,裡面還有滲透型膠原蛋白、薏苡仁精華,是少有以保養為出發的產品喔,簡直十項全能。

 

而擔任ORBIS代言人的瑋甯真的是一點都不漏氣,儘管形象親民但肌膚完全是女神水準,看她的日常照片,在夏天豔陽的苦毒下,每一張依舊美到出水,不知道是不是和她使用和漢淨肌系列有關呢〜

最後,慧川只想說,雖然我們都愛大明星們的平民與親切,但表現的方式有很多種,油油亮亮、凹凸有致的皮膚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內啊〜。

 

更多詳情請見品牌官網

http://v6.advg.jp/adpv6/r/7qA_Os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