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無論是外裝還是內建,紅色都是美女必備DNA!

身為色彩學三原色之一的紅色,是很多顏色的基本色底,也是個在色彩學上擁有熱情、性感、自信、女人味與活力的色澤,把紅色應用在生活中也能帶來同樣的感受!
無論是外裝還是內建,紅色都是美女必備DNA!

PHOTO/shutterstock

身為色彩學三原色之一的紅色,是很多顏色的基本色底,也是個在色彩學上擁有熱情、性感、自信、女人味與活力的色澤,把紅色應用在生活中也能帶來同樣的感受!搽上紅唇的那天,總是感覺自己特別有女人味;搽上紅色甲彩的雙手,舉手投足間感覺仿如法國優雅女人上身;家裡客廳擺上幾顆紅色抱枕,室內視覺感就能為之一亮;而踏上一雙紅底鞋,整個人電力瞬間大提升(雖然荷包已經大失血);蛋糕上粧點的紅色莓果也總是挑逗著食慾。

那一抹紅,就是蘊藏著令女人快樂的魔力!

紅色,不僅僅加裝於外在、是令人目不轉睛的女人性感配備,從肌底透出的紅潤氣色更是令女人羨慕、男人喜愛的美女內建魅力,晶瑩剔透的膚感中必須要透出紅潤氣色,這樣的健康美肌正是讓女生擁有自信與快樂的關鍵!可惜隨著大環境劇烈變化與忙碌、高壓的生活型態,我們的肌膚越來越必須面臨著許多難關,也經常發現膚況無論再怎麼保養都難以改善。日本美粧龍頭-資生堂深入研究,發現想要喚醒紅潤肌質,就得從提升肌膚美力源著手,唯有培養出肌膚的健康體力,才能實現健康美肌,散發出紅潤的快樂肌膚光采。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正是日本女性養出快樂肌膚的紅色法寶!以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的全新紅妍肌活複合物™,正是讓肌膚擁有健康的養膚秘方,能在肌表與肌底穩固豐沛的水分來賦活肌膚、展現活力,同一瓶中還可以見到師法於草木、能維護肌膚健康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銀杏葉萃取物、紫蘇和野百里香,與能放鬆心情的綠色花香等美肌配方,讓肌膚從觸感、嗅覺一路快樂美麗到肌表!

索取UTM體驗組

跟好友一起玩Rouge Rouge親親唇印互動遊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