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撫平鬆弛法令紋!追劇也能做3招輕鬆消除老化現象

明明年齡也不是太老,但老化現象卻一再找上門,這回連惱人的法令紋也來敲門!

Edit/Wow Photo/AYURA

撫平鬆弛法令紋!追劇也能做3招輕鬆消除老化現象

許多女性都有“鬆弛”“法令紋”等煩惱,明明平常也有在保養,但這種老化現象卻毫不留情的顯現在你臉上。AYURA在2009年首創以臉部為主的按摩工具「美活沙陶瓷按摩板」,搭配同時推出的「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讓女性在忙碌之餘,能透過東洋美學的按摩技巧,改善憔悴的樣貌。即將在9月1日再度祭出限量版的「美活沙醒膚按摩精萃體驗組」,讓你能對抗法令紋,加上按摩步驟,讓你邊追劇邊消除老化現象。

搭配按摩霜早晚追劇可以按

1以指尖沾取2顆珍珠大小的分量(約0.6g),輕柔地按摩,抹勻全臉。

2接著用指腹從臉部中心往外側滑動融合,彷彿將肌膚內的老舊廢物排除般。

3最後用雙手手心從臉部輪廓線輕輕往外側拉提般地包覆臉頰。

 

搭配按摩板每週1-2次

STEP1. 舒開技法

使用「美活沙醒膚陶瓷按摩板」V字凸起端,順著右圖箭頭方向展開淋巴節,左右邊各5次。

1靠在耳前方往下滑動。

2從耳下(耳下腺淋巴節)由下往上滑動。

3鎖骨的上方往外側滑動。

 

STEP2. 舒解技法 

使用「美活沙醒膚陶瓷按摩板」V字凸起端,仔細的劃小螺旋輕輕地解除僵硬感,左右邊各1~2次。

1額頭由下往上滑動。

2通過眉頭到眉骨的上方往太陽穴方向滑動。

3兩頰及下顎由臉部中央網外側向上拉提。

4鼻樑兩次朝口角方向滑動,切記上眼瞼處勿刮。

 

STEP3. 舒放技法

使用「美活沙醒膚陶瓷按摩板」兩旁凹陷端曲線,想像促進氣.血.水循環,將肌膚上提並溫柔的滑動,左右邊各2~3次。

1額頭由中央往太陽穴。

2兩頰及下顎由臉部中央往耳前。

接著使用「美活沙醒膚陶瓷按摩板」V字凹陷端兩側,如同夾住下顎線般,將肌膚由上提並溫柔的滑動,左右邊各2~3次。

3由下顎往耳下。

 

新推出的體驗組再將按摩版升級,以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握形式,從尺寸上做調整,將長度縮小至5公分內,容易握取;同時增加了按摩板整體的弧度,方便左右雙手的握曲及施力,也因此大大提升了按摩的實感。搭配按摩霜一同使用,效果更加顯著,加乘使用幫你塑造具彈力感的立體小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