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型男到男神!一路走來貝克漢的人生故事

從足球明星到風靡世界各地的男神,大衛˙貝克漢一路走來經歷過許多精彩的故事,即使最近有不少傳聞,但他仍然是大家心中唯一的貝帥!

Edit/Wow Photo/碧兒泉BIOTHERM HOMME、davidbeckham IG

從型男到男神!一路走來貝克漢的人生故事

不僅是40世代成功男性的最佳代表,更是型男指標與時尚典範,貝克漢從一位足球明星,和辣妹合唱團的維多莉亞結婚,到工作、家庭都讓人羨慕的現在,歷經過許多人生故事!而他身上更是有著紀念每個時刻的刺青印記,細數他平常的生活瑣事,來看看屬於他的精彩點滴吧!

私底下他常常自己去釣魚,也經常帶上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此外,騎重機對他來說,更是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事情!每當要整理儀容時,也選擇經典的傳統理髮院修剪頭髮。

在家庭裡,陪伴兒女更是每天必做的甜蜜事,除了跟兒女一同相處的時光,當然也少不了與貝嫂一起出席活動放閃,有時也會在社群網站上放上跟貝嫂的認證照呢!

近日接下BIOTHERM HOMME全球男士代言人一職,貝克漢與名導演喬韓.瑞克攜手合作,藉由他著名的身體刺青藝術,演繹他傳奇的贏家人生。邁入40歲後的他,開始逐漸重視自己保養,大衛.貝克漢說:「我用【男仕極量緊膚建構精華】重新建構我的肌膚。而其效果更是讓人驚喜」即使歲月不斷流失,卻只在他臉上寫下魅力,身為全球女性的男神,人生故事還是精彩待續,最新釋出的30秒人生故事影片搶先來收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