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約會、旅行、急救…需要一夜變美的重要時刻,Dior、蘭蔻、雅詩蘭黛頂級「安瓶保養」幫膚況開外掛

日常保養再細心,膚況還是偶爾會「凸槌」。或是在婚禮、旅行、約會….這些人生的重要時刻,當然要能完美亮相。好希望膚況能一夜變美,Dior、蘭蔻、雅詩蘭黛近期力推的安瓶保養,就是要為了這種危「肌」時刻存在,一出手就能逆轉不良膚況。
約會、旅行、急救…需要一夜變美的重要時刻,Dior、蘭蔻、雅詩蘭黛頂級「安瓶保養」幫膚況開外掛

Edit/Chiao Photo/Dior@Youtube、Dior、Lancome、Estee Lauder

餵養肌膚的頂級花蜜,來自盛開的岡維拉玫瑰

盛裝在盒中的三罐精華液呈現誘人金黃色澤,直覺就讓人聯想到「蜂蜜」,Dior延續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使用的岡維拉玫瑰花蜜成分,只是改採「盛開花朵」,因為這樣的活性比之前高出三倍,舒緩力與修護力當然也大幅提升,訴求能縮短肌膚微發炎現象,避免受損而提早老化。

仔細看這三罐精華液雖然都是金黃色,但深淺略有不同,這是對應到肌膚的不同需求,將岡維拉玫瑰精油與高濃度玫瑰花蜜精華的比例精心調配,產生不同色澤。一個星期正好用一罐,三週就讓肌膚煥然一新。品牌建議,每半年使用一套,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在「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密集煥顏精萃凝露」中,Dior還特別附上三片面膜,分別在每一週的第一天時搭配使用。光是第一片敷完,肌膚明顯變得柔嫩細緻,還帶著迷人光澤感。

 

史上最夢幻,粉紅色膠囊安瓶面膜

前所未見的粉紅色膠囊,第一眼見到就讓人大呼夢幻。在迷人外表背後,其實是耗時8年研發,利用「微米流體科技」才將Lancome獨有的珍稀玫瑰品種「黑鑽玫瑰」精華完整封存在一顆一顆膠囊裡,滿載了玫瑰果油與玫瑰精油。直到使用的前一刻,都完美保存了新鮮黑鑽玫瑰的純粹。

使用時,先取出粉紅色的黑鑽珍珠膠囊,再與內附的無限抗老安瓶混和攪拌,最後形成粉紅色霜狀面膜,輕敷在臉上,輕柔如絲絨的觸感為肌膚注入最夠力的滋養。一週使用一到兩次,或是在重要場合前使用,迅速提升膚況。

 

小棕瓶膠囊款,急速200%修護力

Estee Lauder延續「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的修護效力,將2倍濃縮的修護成分注入100%純天然植物膠囊加以封存,更加進山竹、木蘭花、亞麻薺等植物活性精萃,讓小小的膠囊蘊含200%強大修護力,能快速幫肌膚減壓、回復平穩。

 

實際上使用起來,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的質地比特潤超導修護露來得豐潤一些,剛擦上時有點類似「油」的感覺,不過一塗抹開來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膚觸瞬間柔滑許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