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看著小飛象,肌膚都被療癒了!Etude House、DHC、Streamcream都看上它的萌感,聯名商品值得通通打包

「小飛象」在回憶裡有不可動搖的地位,是一種心暖暖、被感動的感覺,現在純真的小飛象也要來療癒肌膚了,從Etude House、Streamcream都推出聯名商品,而且不約而同都鎖定「保濕」系列,讓這個秋冬不怕乾燥上身。
看著小飛象,肌膚都被療癒了!Etude House、DHC、Streamcream都看上它的萌感,聯名商品值得通通打包

Edit/Chiao Photo/Etude.co.kr、dhc.co.jp、Streamcream.co.jp、IG@th9931、yuna_an

Etude House小飛象極效膠原保濕系列

Etude House的水足感~極效膠原系列深受好評,今年將四款明星商品換上小飛象的限定包裝,萌感大爆發,台灣預計10月上市。

↑小飛象極效膠原高保濕凝霜甚至還推出加大版,讓全臉保濕不間斷。

↑小飛象極效膠原高保濕彈力精華、面膜。

↑可以隨身攜帶的小飛象極效膠原高保濕精華棒,任何時候感覺乾燥時就可以補擦,非常方便。

 

 

DHC小飛象呵護防曬乳

日本DHC推出的嬰兒禮盒中,一次集合4位迪士尼人物,從小木偶、瑪莉貓、小鹿斑比到小飛象,可以看得出是主打溫馨路線,畢竟是送給媽媽與嬰兒的禮物嘛。其中有著小飛象包裝的是呵護防曬乳,加入橄欖精華油為主要成份,溫柔保護柔嫩肌膚。

 

Streamcream蒸氣乳霜小飛象限定版

擅長推出各式各樣外盒的Streamcream蒸氣乳霜,當然不會錯過與迪士尼合作的機會,推出的包裝非常可愛,在小飛象的鼻子上坐著好友Timothy,仿佛又回想起他們一起作伴的溫馨時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