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每換季膚色總是黑一階!想要韓妞自體發光肌就做足這些保濕步驟

夏天剛結束,膚色黑了幾階想必是跑不掉的事!但要再接下來秋冬白回來,那可是一項重大工程。

Edit/Wow Photo/KIEHL’S、Jessica Krystal IG

每每換季膚色總是黑一階!想要韓妞自體發光肌就做足這些保濕步驟

保養品一瓶換過一瓶,就是想追求韓妞般自體就能發光的肌底,但怎麼樣始終看不出效果!暗沈、老化、細紋隨著年紀增長還越來越明顯!其實想要明亮、清透肌膚不是不可能,但你必須認清幾項肌膚問題,再對症下藥才會有得救!

TIPS1每逢季節交替,代謝變開始緩慢。可卸除老化角質幫助肌膚進行代謝。

TIPS 2保濕不足,臉部看起來更加蠟黃嚇人。做足保濕才能加強後續保養。契爾氏全新推出紫鳶青春肌活露,讓你在清潔完臉後,上化妝水前,加強保濕動作,除了能補足水份,還能減緩老化。

TIPS 3若是保濕做不足,塗抹再多保養品也沒有任何效果。針對這個狀況,許多保養達人會選擇再增加保溼,如化妝水前再加道前導保養手續。

TIPS 4現代忙碌生活催人老,加上林林總總的壓力,一覺醒來白髮就多兩根!這樣高壓籠罩之下,即使看不見衰老,細胞也在不知不覺中老化。導入透亮的水狀精華更是對抗忙碌工作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

契爾氏全新推出紫鳶青春肌活露,以珍貴具有強大生命力的「紫鳶花根」萃取出珍貴的天然成分為主成分,搭配保濕與代謝增加滲透力,不僅導入後續保養,更能一次導入透亮、保濕、細緻、平滑與緊緻!搭配下列按摩手法效果更是加乘。

Step 1.使用化妝水後,將3~4滴「紫鳶青春肌活露」滴入手掌,接著雙手合十讓兩掌均勻塗抹紫鳶青春肌活露。

Step 2.接著使用「按壓釋放法」的手技,將紫鳶青春肌活露按壓在肌膚上,接著慢慢放開,有助於喚醒暗沉、疲憊的肌膚。

Step 3.按壓完全臉後,運用指腹將「紫鳶青春肌活露」旋轉 於肌膚上,以幫助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利於後續保養吸收,從脖子開始由下往上輕柔的旋轉化圓。

Step 4.接著在兩頰輕柔向外化圓,由下往上按摩兩頰。

Step 5.最後從鼻樑往上,沿眉毛上方按滑到太陽穴,輕拍按壓直到吸收,接著使用精華液或面霜作為日常後續保養程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