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奈兒V臉按摩板、蘭蔻拉提滾輪、科萊麗膠囊洗臉機,快來捕獲進化過的超高CP美容道具

平平是保養,有了美容道具「加持」,不論是清潔或是按摩,就是覺得更到位、更有效。近期品牌推出的美容道具體積更迷你、效果卻加倍,堪稱是進化過的2.0版本,超高CP值真的是不收會搥心肝。
香奈兒V臉按摩板、蘭蔻拉提滾輪、科萊麗膠囊洗臉機,快來捕獲進化過的超高CP美容道具

Edit/Chiao Photo/Chanel、Lancome、Clarisonic、Ayura

香奈兒史上第一款美容道具

香奈兒首度推出的美容道具「超V心機按摩板」果真很心機,小小一片,乍看以為是個正方型板子,輕輕拉開卻能一分為二,變成兩塊按摩板。

較大的一面,外型像「凹」字,剛好可以用來拉提輪廓線以及臉頰等較大面積的臉部區域。另一面當然就像個「凸」字,專為眼周按摩設計,前端的白鋼金屬範圍小,可輕鬆按壓上、下眼皮與眼尾、眉骨等,冰涼觸感非常舒服。

 

↑兩片搭配一起用,正好能按完全臉,幫助緊緻與消除浮腫。

 

人手一支小V臉滾輪

繼圓形按摩板之後,蘭蔻再推「超緊顏5D拉提滾輪」,滾輪採用360 度的鑽石切割面,輕輕滑動,臉部肌肉明顯被夾緊,就像真人按摩一樣有感,不僅能提拉、緊緻,更可帶來帶來淋巴與循環的微刺激效果。連材質也精挑細選,採用鋅合金抗菌金屬,用起來更安心。

↑鑽石型切面,滾過夾肉更有感。

 

 

洗臉機體積少一半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洗臉機又有新突破,科萊麗「FIT音波淨膚儀」把洗臉機體積直接縮小一半,變成膠囊形狀,不僅外型可愛,尺寸輕巧好攜帶,出國旅行、外出運動帶著都不佔空間。同時在原有的60秒清潔模式之外,新增80秒的美頸模式,多了20秒用來清潔脖子,讓平時容易忽略的脖子也能同步潔淨。

 

每一面都能發揮作用

將原有的刮痧板再升級,Ayura美活沙醒膚陶瓷按摩板長度縮小到5cm內,弧度根據人體工學調整,變得更好握住,當然在臉上滑動時也更好施力。整片刮痧板每一面都能運用在臉部按摩,從大面積的輪廓線、定點的穴道按壓都沒問題。加上手工燒製的陶瓷材質,滑過肌膚的觸感帶點冰涼、非常滑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