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魚尾紋、法令紋、臉頰鬆弛!晚霜搭提拉按摩法緊緻抗老超有感

年紀越大就擔心臉上的細紋,不小心洩漏出你真實的年齡。保養品越塗越多,膠原蛋白也按時吃,但細紋、老化現象還是看得見嗎!

Edit/Wow Photo/FANCL

魚尾紋、法令紋、臉頰鬆弛!晚霜搭提拉按摩法緊緻抗老超有感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每日流失導致肌膚鬆弛、皺紋、乾燥老化等現象,但如果老化膠原蛋白過多,即使補充再多新鮮膠原蛋白,也難以被肌膚吸收。這樣的關鍵在於「膠原蛋白循環」,去除老化膠原蛋白,並且補充新鮮的膠原蛋白,才能真正喚醒年輕的容顏。

來自日本無添加的FANCL,推出全新逆齡賦活精華晚霜,蘊含13種珍貴成分,其中「高滲透水飛薊精華」能去除積聚的老化膠原蛋白,再注入新鮮「三肽膠原蛋白α」,幫助修護年齡增長出現的皺紋、黯沈、蠟黃、乾燥等肌膚問題。透過FANCL無添加提拉按摩法,將晚霜注入肌膚深層,保養效果更加有感!

魚尾紋按摩

STEP1以左手把右額的太陽穴輕輕向上拉,保持3秒。

STEP2以右手的中指及無名指,於眼尾下方近顴骨處開始向上輕拉。

STEP3經眼尾至太陽穴方向,動作重複3次。

 

法令紋按摩

STEP1把中指置於兩邊嘴角。

STEP2嘴角由下而上向鼻翼方向打4個圈。( 注意打圈時,向外側方向時稍用力推。向內側方向則稍放鬆力度。)

STEP3至鼻翼時輕按著鼻翼側的凹位並向上推。

 

臉頰鬆鬆按摩

STEP1雙手的食指側面置於鼻子的兩側。

STEP2慢慢地把食指移向面頰外側。把臉頰向外提拉。

STEP3移到耳朵旁時把手心敞開,並緩緩向上推,保持5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