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反恐抗痘靠這三招!甩掉油光、面皰、毛孔粗大煩惱事

明明青春期也過了,但痘痘卻依舊不饒人!一覺醒來總是長在讓人困擾的部位,偏偏當天又是面試、遊玩這種關鍵時期!

Edit/Wow Photo/美膚娜娜、Pinterest

反恐抗痘靠這三招!甩掉油光、面皰、毛孔粗大煩惱事

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煩人問題,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也不理你!夏季轉秋天的涼爽季節,雖然油脂分泌不比盛夏旺盛,但痘痘還是伴隨你到寒冷冬季。前陣子堆出超火紅媽祖面膜的美膚娜娜,這回再分享抗痘三部曲,讓有痘痘困擾的女孩,徹底跟油光、面皰一刀兩斷!

 

第一招:地毯式轟痘

使用鬥痘戰隊系列轟痘泥膜,全面清除孔中油脂髒污,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第二招:包圍式痘煞

使用鬥痘戰隊系列痘煞噴霧,全面控油抗菌,補充肌膚水分。

第三招:攻堅式糾痘

使用鬥痘戰隊系列糾痘乳膏,目標鎖定集中抗痘,達到鎮定與舒緩效果。

其中轟痘泥膜與糾痘乳膏,更添加衛福部公告抗痘成分、含量高達2%的水楊酸與硫化物,能有效抗痘並預防面皰產生,深受痘痘困擾的女孩務必嘗試看看,別再因為痘痘而煩惱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