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告別苦命紋要也只能幸福紋!美容達人激推隱形撫紋膠帶怎麼老都不怕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肌膚細紋、暗沈越來越明顯,如果平常沒有保養習慣,那臉上就會殘酷寫著比實際更老的年齡!

Edit/Wow Photo/黛珂

告別苦命紋要也只能幸福紋!美容達人激推隱形撫紋膠帶怎麼老都不怕

來自日本有一個關於肌膚的傳說:「當我們生氣皺眉時,眉間、法令線就會豎起明顯的縱向苦命紋;開懷大笑時,眼尾就會揚起幸福的橫向紋。」寧願長出一點快樂幸福紋,也不想佈滿全臉的悲情苦命紋!尤其對女人來說,臉上一條條橫向皺紋看起來不老也很悲情!黛珂推出全新「iP. S撫紋能量精粹」能立即給予潤澤、彈力與光澤。

連美容達人Kevin也忍不住激推,更說自己使用四週後肌膚緊緻超有感,細紋也能撫平。這款宛若隱形膠帶的精萃,含三烯生育醇、拳參根萃取、叉珊藻萃取與甘油,能夠針對肌膚紋路進行潤澤修護,注入豐富的維他命E,舒緩肌膚內外在的壓力,緊緻肌膚、撫平歲月軌跡,讓肌膚達到女神般的彈潤美肌!另外Kevin也分享POWER UP撫紋按摩小技巧,快點做筆記學起來,今晚開始就這樣保養吧!

 

眼周

TIPS1 單邊眼周肌膚用量為1顆米粒大小。

TIPS2 從眼頭往眼尾的方向,輕柔按摩眼部下方肌膚,一邊按摩一邊輕柔上提。

 

唇部周圍

TIPS1 單邊唇周肌膚用量為1顆米粒大小。

TIPS2 由嘴角往顴骨的部位輕柔上提延展按摩。

 

額頭

TIPS1 大約2顆米粒大小的用量。

TIPS2 沿著在意的部位向上延展按摩。

 

眉間

TIPS1 大約1顆米粒大小的用量。

TIPS2 用食指與中指撐開眉間肌肉,由下往上延展按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