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出國必備的高CP保養!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亮采系列再推手繪風限量版

一推出就創下熱烈購買風潮的Neal’s Yard Remedies野玫瑰亮采萬用霜,繼2014年推出限量包裝後,今年再度祭出彩繪風格的外觀,快趁這次機會大量囤貨吧!

Edit/Wow Photo/Neal’s Yard Remedies

出國必備的高CP保養!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亮采系列再推手繪風限量版

遠近馳名的野玫瑰亮采萬用霜,小小一罐卻多達10種超高CP的功用,是許多女孩兒出國必帶的保養品!兼具清潔、滋潤、修護等功效,還能當護唇膏、妝前霜、面膜使用。在2014年換了限量包裝造成熱烈的搶購後,今年特別和英國知名陶藝創作家愛麗絲‧希爾茲合作,以可愛童趣的彩繪塗鴉再推出限量系列!

野玫瑰亮采系列主要成分萃取自智利南部公平交易取得的玫瑰果籽油,有效揮別肌膚暗沉、蠟黃,補充肌膚天然維他命C。除了萬用霜之外,全系列包含亮彩精華、身體精華、護手霜都換上新包裝,趁著換季必需要加強保養的時候,快買來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