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次洗臉都是享受!綻放玫瑰的Evita泡沫潔顏慕斯,台灣買得到

Kanebo旗下開架抗老保養品牌Evita艾薇塔,推出全新「玫瑰泡沫潔顏慕斯」,輕輕一壓,綿密的泡沫就像是綻放一朵玫瑰!先前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台灣於9/19正式上市。
每次洗臉都是享受!綻放玫瑰的Evita泡沫潔顏慕斯,台灣買得到

Edit/Chiao Photo/Evita

 

長久以來致力於抗老保養的Evita,發現使用者即使察覺到潔顏的重要性,認為若不徹底清潔肌膚髒汙,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但還是會常常因為「起泡很麻煩,所以草草了事」的NG洗臉狀況。

因此Evita特別推出了不須起泡、可直接使用,並且讓洗顏時刻更加愉快享受的潔顏慕斯,藉由奢華的玫瑰花香以及玫瑰花形狀的綿密泡沫,溫柔洗淨臉龐。

 

只要輕輕一壓,無須起泡即能完成細緻綿密的泡沫,並添加蜂王乳萃取精華、膠原蛋白、雙重玻尿酸α、米發酵萃取精華、玫瑰水等保濕成份,在視覺、嗅覺、觸感上,都帶來舒適愉悅的感受,讓每天的潔顏時刻都充滿了期待。

 

完美擠出玫瑰花泡泡

1.充分搖晃瓶身後直立放置。

2.同時壓下兩側粉紅色壓頭,擠出泡沫。

3.待擠出適量泡沫後鬆手(高約3cm)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