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面膜控說什麼都要購!4款茶香面膜包辦乾性、油性、中性肌

想要快速就能獲得煥然一新的美麗膚質,面膜是許多女孩兒的心頭好!不僅能立即補充水分,更有美白抗老等功效。對於懶惰又忙碌的上班族而言,無非是一項美麗法寶!

Edit/Wow Photo/品木宣言

面膜控說什麼都要購!4款茶香面膜包辦乾性、油性、中性肌

面膜買了一款又一款,就是喜愛嘗試最新事物的你,品木宣言全新推出的4款愛找茶面膜你可不能錯過!不論你是油性肌、中性肌還是缺水的乾性肌膚,這4款面膜皆能符合肌膚需求。精選全球獨特茶種日本抹茶、台灣烏龍茶、南非國寶茶、巴西瑪黛茶,以茶葉含有的高抗氧化力,製成茶香四溢的茶道面膜,一次只要敷上10分鐘,就能使肌膚更加明亮有活力!

只要加水調和粉末後,粉末面膜就會轉化為綿密細緻的慕絲狀面膜。使用比例為1:1,2勺粉末面膜融合2勺清水就能敷完全臉!搭配這次新推出的愛找茶兩用面膜刷,一邊為茶匙挖勺狀,可精準取用粉狀面膜,另一邊為矽膠刷頭,方便攪拌面膜並均勻敷上肌膚,有別於一般的面膜毛刷,可避免粉末面膜沾取在刷子上不易清洗。

除了茶葉面膜,還有茶葉身體敷膜,以糖為基底,增加肌膚保濕性,獨特調和複方精油,帶給你不同的感官體驗及護膚功效。身體敷膜有二種使用方式,一種是敷於身體2-3分鐘,再加水當作溫和的身體磨砂霜,另一種是直接加水當作沐浴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