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起用吃的,膠原蛋白這樣補充才更有效率!

對比著現在與5年前的照片,發現臉際鬆了點、臉頰凹了點、眼睛也似乎不那麼明亮了?這都是膠原蛋白流失惹的禍。隨著年紀增長與紫外線照射、外在環境污染、壓力過大等因素,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含量不斷下降,幫肌膚有效率的喚醒緊緻與彈力,就是肌膚逆齡的勝負關鍵!
比起用吃的,膠原蛋白這樣補充才更有效率!

膠原蛋白怎樣補最有效?正解是讓肌膚自我增生膠原蛋白

皮膚科醫師分享,肌膚內的膠原蛋白的確是有機會因為補充而部分重生、並減緩流失比,但坊間膠原蛋白商品琳琅滿目,從吃的、擦的、醫美的通通都有,到底該怎麼補才最有效率呢?一般的外塗式膠原蛋白保養品,往往因為膠原分子太大而無法完全滲透肌膚,頂多只能幫助表層保濕;而口服的膠原商品,如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美肌飲等,則大部分會被胃所吸收,僅少量能真正補充到臉部肌膚內;而很多人喜愛的醫美雷射療程,牽涉到肌膚的耐受度與費用,也難成為日常保養之一。其實,想要真正增生膠原蛋白,選對成分、直導源頭,從肌底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更是聰明的逆齡保養概念,如Penta Peptide(黃金五胜肽)就是目前大受注目的青春成分!

比黃金還珍貴!法國頂級抗老成分Penta-Peptide登場

這是一個平價保養中的頂級抗老乳霜研發的真實故事!在美國是抗老保養龍頭的OLAY,派出了一群美國頂尖皮膚專家、從16個國家網羅逾千種頂級成分,終於在法國發現能破解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的秘密成分-Penta-Peptide(黃金五胜肽),雖然價格比黃金還昂貴3倍,但為了還原肌膚的彈性與緊緻,還是不惜成本的利用這個成分進行研發,才造就了今日的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系列!

五胜肽Penta- Peptide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進入肌膚表層後,Penta-Peptide能啟動纖維母細胞,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比起直接攝取膠原蛋白,這樣的源頭保養將更能持久有效,而添加不同的美肌養分,也能讓肌膚更趨完美!如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就額外添加了維他命B3、法國黃花胡前提取物、Olivem橄欖萃取等,幫助肌膚更有效促進膠原自我生成,並加強抗氧化力;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則另外添加了橄欖油衍生物來加強保濕度,維他命B3、 與透明質酸鈉幫助肌膚表層更新,養出肌膚吸收養分的好胃口!抗細紋、緊輪廓、讓肌膚更有彈性。

(由左至右)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50g,NT990; 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 150ml,NT8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