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隨時潤唇才能性感迷人!暖男歐巴池昌旭美唇法寶是這款

今天首播的韓劇THE K2,飾演傭兵出身的男主角池昌旭接下eos大中華區代言人,昨日更快閃來台展現甜死人的溫暖笑容!

Edit/Wow Photo/eos

隨時潤唇才能性感迷人!暖男歐巴池昌旭美唇法寶是這款

今日上檔的THE K2,飾演男主角的池昌旭接下2016年eos大中華區代言人,這款擁有小巧外觀、方便攜帶的潤唇球可是風靡全球。不僅使用方便,可愛的造型更是讓許多女孩愛不釋手!

受邀來台的池昌旭雖然正忙於THE K2拍攝,但還是很開心能來台灣與粉絲見面。在eos記者會上,還播放了拍攝廣告的花絮,花絮裡池昌旭說了一遍又一遍的中文,展現俏皮、無奈等不為人知的一面。而他在活動進行中,經常拿起潤唇球塗抹,展現超稱職的代言人,他更說「沁涼薄荷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塗抹在嘴唇上除了有潤唇效果,還帶點冰涼的清爽感十分舒服!」

除了會隨時潤唇外,也十分在乎女生的嘴唇是否滋潤!這款可愛繽紛的潤唇膏絕對是女孩的冬季必備品。這次更全新推出3種新口味,其中一個便是歐巴的最愛沁涼薄荷,還有熱情百香果及黑莓果漾,想打造跟歐巴一樣的性感雙唇,秋冬務必入手這個美妝小物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