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如何抵禦外在環境傷害 創造嬌嫩紅潤好氣色?!

全球氣候劇變加上空汙問題,造成膚況不佳甚至失去活力光采,想要完美對抗環境傷害,用對保養品,為肌膚注入賦活能量,進而有效延緩衰老現象。
如何抵禦外在環境傷害 創造嬌嫩紅潤好氣色?!

創新科技氣墊霜創造活力美肌

你聽過氣墊粉餅,但不只彩妝連保養日霜也有氣墊款!來自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2016重點新品【DETO2X CREAM肌密防禦氣墊霜】,運用引領全球的尖端生物科技,以嶄新O2活氧複合物,為細緻肌膚排除多餘壓力汙染源,讓氧氣直送肌底,偕同高純度珍稀精質旱金蓮花萃取,再為細緻臉龐注入飽滿賦活能量;特別的是,產品運用瑞士蘋果幹細胞精粹,能夠強化細胞生命力,進而有效延緩衰老。

一補氧 二淨化 三豐盈 提供紅潤蘋果肌

機密防禦氣墊霜獨有的O2活氧複合物,為肌膚產生充氣墊效應,並透過旱金蓮花衍生物強化氧氣在肌底內的擴散作用,讓肌膚重建最佳淨化循環的清新環境,進而達到豐盈飽滿、彈潤平滑蘋果肌。產品本身更散發雅緻的白松香與佛手柑前味,塗抹過程能感受到清新香氣與舒芙蕾般泡泡氧質地,營造舒適絕佳的感受,更讓肌膚時時擁有自然紅潤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