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冬季保養護手霜變繽紛了!3秒就售出的歐舒丹明星商品再推乳木油蠟染、玫瑰新包裝

天氣逐漸轉涼!乾冷的冬天就近在眼前,這幾天起床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濕缺乏,有時候在辦公室雙手更是粗糙有感!

Edit/Wow Photo/L’OCCITANE

冬季保養護手霜變繽紛了!3秒就售出的歐舒丹明星商品再推乳木油蠟染、玫瑰新包裝

這幾天早晚出門都感到天氣變涼,面對天氣轉變臉部、雙手肌膚保養不足就容易產生紋路。深受女星們喜愛的歐舒丹明星商品乳木油系列,為歡慶品牌來到40週年,推出以非洲蠟染印花布為題的乳木油蠟染系列,全新的包裝是將神聖的乳木油樹,打造成幾何圖形的蠟染圖紋限量包裝。此外,更推出帶有著玫瑰香氛的乳木油玫瑰系列,一層層的花瓣圖案外觀搭配粉嫩桃紅色調,一看彷彿跌入戀愛的氛圍。

1980年,L’OCCITANE的創辦人Olivier Baussan首度前往布吉納•法索,結識十幾位當地婦女。在當地生產這種具備多種保養功效的乳油木果油是達成經濟自主的關鍵,因此,乳油木果油被視為「女性的黃金」。超過17000位的婦女所採收的辛勤果實,做成最呵護我們肌膚的保養聖品,全新包裝的誕生更是與她們致敬。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