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方便、輕巧、手殘也會用!瑕疵暗沈的宿敵彩妝筆大集合

一筆在包希望無窮,不論是脫妝、流汗,肌膚暗沈或是輪廓不夠深邃,今年火紅的修飾筆教你打造超完美的妝容!
方便、輕巧、手殘也會用!瑕疵暗沈的宿敵彩妝筆大集合

Photo/DR、Pinterest

化妝包帶出門容量有限,如何取捨品項就成了學問,好在近期彩妝品紛紛朝向「筆型」設計,不僅體積輕巧容易攜帶,使用上也更順手,甚至訴求多用途,從眼周打底、眼影、眉彩、頰彩都能一筆搞定,像 Etude House 推出的筆筆皆飾~妝模術101暈染畫筆,除了直接當成眼影筆使用,彩妝師鄭萱茉特別傳授小技巧,只要在顴骨處畫圈,再以手指推開,立刻就能打造出具有暈染感的腮紅。另外在臉部需要提亮的部位,例如眼周、鼻樑,直接使用打亮筆就能迅速提昇光感,加強臉部立體度。就連需要修正妝容時也不用煩惱,以卸妝筆輕輕一抹後稍加按摩,再以沾濕的棉棒或紙巾擦拭就能卸除乾淨。從上妝到卸妝,通通能靠筆搞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