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入冬輕油養肌剛剛好!韓星們人手一罐養出童顏不老的美肌

氣候對肌膚影響甚大,尤其換季的時候肌膚更是明顯有感!但一瞧韓劇裡的歐妮,一年四季肌膚就像開外掛一樣,不受任何影響照樣水潤保濕,到底是怎麼辦到?快來看看她們的輕油保養法寶!

Edit/Wow Photo/Clarins

入冬輕油養肌剛剛好!韓星們人手一罐養出童顏不老的美肌

進入冬天肌膚越來越乾燥,但在韓國歐妮臉上絲毫沒有影響,原因在於她們平時就用輕油保養,油的成份分子很小,容易滲透到肌膚底層!或許你會擔心這樣的保養方式不適合氣候炎熱的台灣,這樣想你就錯了!克蘭詩集結60年的研究精華,推出結合雙重抗老精華的「黃金雙激萃」,以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打造適合台灣女孩使用的輕油保養。

這罐經典商品不僅是克蘭詩的經典商品,就連多位知名韓國女星也情有獨鍾!少女時代的孝淵、前After School團長嘉熙、氣質女星尹珍序都曾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傳使用黃金雙激萃的保養美照!看著他們透亮白皙的臉蛋,讓人也好想要入手啊!

趕緊做筆記,輕油保養這樣做:每日早晚於清潔、化妝水步驟後使用,按壓2-3次,用掌心先混合並溫熱後,以輕按壓的方式使用於全臉直到吸收,後續可搭配適合你年齡的分齡抗老乳霜,完成每日保養。遇到寒冬最擔心的卡粉、乾裂問題,只要在粉底液中混合雙精萃,就能避免這個殘妝發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