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齡 KEEP!現在就一起來養出名媛好命美肌

妳有覺得臉頰好像越來越不膨、甚至臉型還有點鬆懈了嗎?根據命相老師剖析,臉龐的膨潤度就是福氣的象徵,放眼望去好命的千金與名媛們,即使再瘦也都有張嬰兒肌膨臉。妳知道嗎?原來過了30歲,激活膠原蛋白竟然比直接補充還來得關鍵!
肌齡 KEEP!現在就一起來養出名媛好命美肌

TEXT:JILL LIN

「激活」比補充來得持久與有效率

看著FB年度回顧的照片,老是發現幾年前的自己看起來比現在年輕好多,眼睛看起來也好有活力?皮膚科醫師解釋,這都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惹的禍!過了嬰兒肥的煩惱期,雖然五官變得立體、臉也變小了,但肌膚卻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了而失去支撐,沒了彈性就容易產生細紋,也讓臉頰與眼周凹陷而看起來比較沒精神。美國開架保養龍頭OLAY發現雖然補充膠原蛋白是目前最普遍的方法,但外塗、口服、甚至音波拉皮等醫美療程都不夠持久與直接,花大錢也不一定擁有滿意的結果。因此OLAY經過多年研究,終於研發出比黃金還珍貴的Penta- Peptide成分,早晚使用來溫和的從肌底促進膠原細胞增生,激活會比補充還來得效果自然與明顯,也能更準確養出令人稱羨的膨膨名媛好命肌。 

史上無敵!Penta-Peptide 黃金五胜肽是凹臉新救星

目前在美國與全球都熱賣到不行的OLAY頂級抗老新生高效緊緻系列,正是能從肌底激活出膠原蛋白的美肌神器。這系列擁有美國頂尖皮膚專家由16個國家網羅、逾千種頂級成分中,才挑選出的膨肌救星-產於法國、比黃金更昂貴3倍的Penta-Peptide (黃金五胜肽),它能啟動纖維母細胞,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所以很早就被皮膚科醫學界發現能直接作用於真皮層,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變得緊緻,如果再配合其他保濕成分,更可以加速拉提緊緻的效率,養出年輕肌齡。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就添加了高濃度的黃金五胜肽、維他命B3、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Olivem橄欖萃取,一路從肌膚底層開始修護、製造膠原蛋白,並幫助肌膚對抗氧化來有效延緩肌膚老化跡象。而潔顏後第一道保養步驟靠的就是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它以黃金五胜肽為主、橄欖油衍生物+維他命B3+透明質酸鈉為輔的養分結構,則可以天天幫助肌表更新,提高後續保養吸收績效!

立即體驗

看更多介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