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換季肌膚拉警報?!用對好「油」上天堂

擺脫炎熱夏天,迎接涼爽秋天之際,肌膚可能將面臨換季的種種不適。還再使用保濕、鎮定保養品來壓下換季的肌膚困擾嗎?換季保養的最佳法寶就是「油」。
 換季肌膚拉警報?!用對好「油」上天堂
 
補水還不夠 加「油」就好  
 
換季時,由於肌膚調節機能不佳,導致肌膚出現許多脫序行為,如泛紅發腫、乾燥脫屑等,都讓許多人感到困擾。許多人第一個想到換季保養就是保濕,可是你知道嗎,光只「補水」還不夠,換季保養需加點「油」才夠力。以小編的油性肌為例,每到換季時節,兩頰、鼻翼都容易出現紅腫、脫屑的現象,以往保養也只重保濕,但當小編接觸到植物油保養後,換季時肌膚簡直到了天堂,使用一系列植物油後,小編要推薦的非Melvita摩洛哥堅果油莫屬。摩洛哥堅果油中含有Omega6、9與植物固醇,能修復、軟化,擁有超強鎖水力,保護乾燥、脆弱的肌膚。假若你有泛紅發腫的問題,保養步驟絕對要簡單,可選擇不含香料色素成分單純且具有抗敏作用的植物油,可在化妝水後使用,以摩洛哥堅果油取代精華液 輕輕塗抹一層在肌膚表層持續一兩周,當肌膚狀況獲得改善,再重回到原有的保養步驟。若是有乾燥脫屑的問題,可在美容油或是精華中加入植物油,或是在化妝水後用適量堅果油,並針對脫屑處打圓按摩,肌膚狀態即可獲得改善。
 
 
 
換季底妝新上法 油+粉底打造零瑕疵美肌
 
換季肌膚最常出現的困擾就是乾燥脫皮,沒有上妝需求還好,但有如果需要上妝,肌膚脫屑會讓底妝就像浮在半空中,完全沒有服貼度可言,近看更是慘不忍睹,皮屑與底妝混在一起,說多慘就有多慘,當然,這一切也可以不要發生,只要用對好油。小編強力推薦摩洛哥堅果油,只要在上妝前使用,妝容絕對完美零瑕疵。第一種用法是乾燥脫屑情況不嚴重時,可以以摩洛哥堅果油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只要一滴,大大增加粉底液延展性,而且肌膚變得更加水嫩有光澤。第二種則是脫屑情況較為嚴重者,脫屑情況最常出現在鼻翼或兩頰,底妝前,可以以指腹沾取摩洛哥堅果油,針對脫屑處打圓輕推,除了將皮屑溫和拭去外,堅果油還可立即補水、修護受損肌膚,讓後續上妝時,不怕出現不服貼的情況。
 

了解更多摩洛哥堅果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