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的只要5分鐘!蜂王漿柔膚術除倦容、去暗沈

因為忙碌的生活壓力,即使睡得再多,也覺得肌膚沒有光彩。明明化了妝,卻還被朋友說「你今天氣色好差」。想要擁有一臉Baby肌,選擇快速保養的面膜,絕對是現代生活的最佳首選!

Edit/Wow Photo/FANCL

真的只要5分鐘!蜂王漿柔膚術除倦容、去暗沈

從「清洗型面膜角質護理」出發,來自日本的頂級專業保養品牌FANCL,全新推出的「蜂王漿柔膚軟膜」。不刺激肌膚非常溫和,天然的成分更是FANCL的一大特點。這款面膜富含四大配方:「鮮蜂王漿精華」、「水分提升礦物鹽」、「氨基維他命C」、「水解大米精華」。能幫助肌膚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後同時打開肌膚補水管道,提升肌膚的保濕力,展現柔嫩感的膚質。

鮮蜂王漿精華能夠軟化角質,讓老化角質剝落;水分提升礦物鹽促進肌底水分滲透壓;氨基維他命C提升肌膚保濕能力;水解大米精華給予新生角質所需養分,讓肌膚宛若Baby般。

 

搭配按摩使用效果更佳:洗臉後取約5元硬幣大小,可針對額頭、太陽穴、眼周、鼻翼、嘴角、臉頰、下巴依序進行一分鐘按摩,每個部位可重複3次,靜待軟膜敷在臉上5分鐘後,以清水或溫水進行清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