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以一擋百,任何膚質都可用的萬用保養油

周年慶又到了,翻開百貨發出的周年慶專刊,上頭有超過數百種美妝品,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且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小編告訴你如何聰明消費,那就是選擇具有多效、好用的超值保養品,像是近期最火紅的摩洛哥堅果油就是最好的例子,摩洛哥堅果油被摩洛哥婦女奉為美容聖品,從頭髮、臉部肌膚到身體肌膚,堅果油徹底照顧保護了柏柏爾婦女的肌膚。它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需脂肪酸,高達81% omega 6&9和植物固醇,不僅能夠提供肌膚良好的保濕效果,還能活化細胞,使肌膚更緊實豐滿,因為油質輕盈親膚,營養成分多元,因此不管是哪種膚質,也都能輕鬆駕馭它。
以一擋百,任何膚質都可用的萬用保養油
不同膚質都可以輕鬆嘗試的摩洛哥堅果油
 
 
油性與混和肌
肌膚的油質豐富但因為外在的環境其實還是應該補充適量的油質,適當的時機跟用法建議在晚間清潔爽膚後使用1-2滴堅果油,可混在美容液中使用,帶來輕盈的感受。
 
乾性/熟齡肌
堅果油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提供乾性肌最棒的滋潤養分,有著絕佳的保濕鎖水效果,經常性的單用使用數十滴按摩全臉,加強活化深層潤澤,之後再進行日常保養,或是滴入精華液與乳霜中可提升保濕度。
 
敏感肌
堅果油中的植物固醇能有抗炎舒緩的效果,溫潤無添加的天然油質能給予敏感性肌膚最佳的防護與保濕。敏感性肌膚的保養盡量簡化,善用天然植物油強化肌膚皮脂膜與提升防護的機制。減少平常多道程序的保養產品,簡單清潔爽膚後就使用堅果油輕按安撫全臉,可取代精華液,之後可在塗抹上乳霜即可
 
 
也因為摩洛哥堅果油優異的保養效果而在近年盛行,而使的是面上充滿著摩洛哥堅果油相關的產品,專家也指出在選擇上盡可能選擇成分單純單一、無添加其他合成油脂以及香料色素的堅果油。天然品質良好的堅果油油質清澈,聞起來帶有天然微酸的氣味。
而正因為天然,因此含有植物油獨有的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的油脂,久置會自然產生油耗味,因此需存放在陰涼環境下保鮮,開封後盡快趁新鮮用完,都可以減緩油耗味的產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