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金盞花、鳶尾花、藜麥…造就Kiehl’s熱賣傳奇的大功臣,內行人必知的超強天然美肌成份

今年名列Kiehl’s暢銷排行榜的Top 10裡頭,大家熟知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紫鳶青春肌活露通通入榜,超強的美肌實力,很大一部分得歸功於它們精挑細選使用的天然植物成分!
金盞花、鳶尾花、藜麥…造就Kiehl’s熱賣傳奇的大功臣,內行人必知的超強天然美肌成份

Edit/Chiao Photo/IG@kiehls、Chiao

金盞花

自古以來金盞花就被當作中藥材使用,含有大量的葉黃素、玉米黃質及B胡蘿蔔素,一直被認為擁有很好的舒緩力。Kiehl’s早在1960年代就看出它運用在保養裡的潛力,開發出招牌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以手工精挑細選出整株金盞花加以運用,在化妝水裡甚至就能直接看到滿滿的花瓣。一推出就因為良好的修護力成為人氣產品。

 

澳洲白茅

保濕力超好的冰河醣蛋白霜是很多人秋冬的心頭好,除了有來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之外,還加入了生長在澳洲沙漠裡的「白茅」,屬於多肉植物的一種,外觀有點像是石蓮花。因為生長在極乾燥環境,所以本身擁有一流的蓄水力,運用在保養上,當然也能發揮長效儲水的效果。

 

鳶尾花

生長在地中海的紫色鳶尾花,一年只開花三次,不需大量施肥就可以生長在極端環境中,耐寒、耐旱、適應力極強,旺盛的生命力秘密就藏在鳶尾花根。Kiehl’s發現,鳶尾花根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還能幫助肌膚恢復彈力,因此在紫鳶青春肌活露中大量添加紫鳶花根萃取的精萃。品牌透露,產量不多的紫鳶花根其實相對成本高,不過紫鳶春肌活露中的價格其實相對親民,為的就是讓更多人能感受它的神奇力量。

 

藜麥

近幾年在歐美相當熱門的藜麥,被喻為「超級食物」,熱量低卻附有營養價值。不過,原來藜麥不僅可以吃,更被Kiehl’s發現藜麥殼中擁有的高活性,可以溫和幫助肌膚角質代謝與更新,讓膚觸變得更細緻,因此開發出藜麥煥膚精華,訴求溫和特性,連敏感肌都能使用。

 

柳橙

很多人用了之後都明顯感覺肌膚變亮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裡頭正是運用了美白經典成份「維他命C」,來自柳橙的天然萃取,並運用獨家技術讓它變得更穩定有效,同時加上白樺與牡丹等萃取加強淡斑力,美白效果更上層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