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1+1>2的緊緻力量,讓小V臉成為致勝關鍵!

人人都羨慕天生巴掌臉的人,而臉小固然是優勢,一旦上了年紀皮膚開始鬆垮,臉部緊緻線條不見了,再美再小的臉蛋一樣會顯老!所以想營造始終如一的年輕印象,當然少不了超V緊緻輪廓,外加勤按摩幫助維持肌膚彈性…該怎麼做?快看過來~
1+1>2的緊緻力量,讓小V臉成為致勝關鍵!

緊緻拉提並非熟女專屬,而是每一個重視肌膚年輕美感的女人都不可忽視的課題。尤其現代女性活躍於職場和社交活動,不僅出國洽公或度假是家常便飯,每天更得面對身兼多重角色的壓力,皮膚當然不能鬆垮垮、老態明顯啦!為了讓自己從容地美麗現身各種場合,肌膚一定要隨時維持在緊緻無瑕的最佳狀態,對抗引力,更需要立即且持久的高效保養對策。

深知現代女性在任何場合前都想立即擁有緊緻V臉的需求,香奈兒打造全新「3.5-DA彈力超V緊緻前導精萃」,它結合可自動偵測並掌控老化跡象的經典抗老成份「3.5-DA抗老活性根萃」,以及密集修護肌膚的「維生素複合物」。清新水感凝膠與高效成份能從內賦予肌膚光澤、從外快速撫平細紋及皺紋,快速還原臉部線條渴望的緊緻美感。此外,用這款前導精華時別忘記搭配基礎按摩手法,加速消除水腫,讓V臉及眼周輪廓的緊緻效果更明顯,輕鬆變身零死角美人。

當然,一天中的重要場合可能不只一個,因此除了瞬間塑造出V臉大眼,還要能延長緊緻效果…因此在前導精萃後,早晚保養流程務必使用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為臉部輪廓帶來1+1>2的雙重保養能量,為現代女性打造「立即V臉+長效緊緻」的完美抗老緊緻保養公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