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養出彈潤V型肌!徐若瑄忙碌學業、工作、家庭肌膚保養絕對不馬乎

最近忙於新書宣傳鋼鐵V徐若瑄,從懷孕到復出就像時間從沒在她臉上走過,似乎還更年輕了些!擁有三種不同身份的她,究竟是如何保養,才能讓肌膚不老化還有逆齡的容顏,快來瞧瞧她的保養聖品!

Edit/Wow Photo/Bio-essence碧歐斯、徐若瑄 Instagram

養出彈潤V型肌!徐若瑄忙碌學業、工作、家庭肌膚保養絕對不馬乎

生完小V寶後,逆齡女神徐若瑄隨即復出還發行了一本記錄人生歷程的書《我的倒頭栽人生》,最近正投入新書宣傳的她,是不是如以往動人美麗,任誰也難想像她在懷孕時期的辛苦虛弱。不僅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努力的Vivian更考取MBA進修,多了一個學生的身份!對於很多人來說,寧願選擇悠閒的日子,但鋼鐵V卻在跟自己挑戰。

同時兼顧三種不同身份,又要光鮮亮麗出現在螢光幕前!這對徐若瑄而言保養工作變成了最重要的課題,擔任Bio-essence碧歐斯代言人的她,肌膚保養時會使用青春緊膚霜,每天早晚清潔完臉後使用,搭配V型手勢由下巴往上塗抹,利用手部餘溫加強吸收,讓臉型維持緊緻、達到澎潤效果。更有趣的是每瓶碧歐斯青春緊膚霜都有附贈量尺,讓你自己感受這罐緊膚霜的強大威力!

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生活的Vivian,不論是出席活動或是私下素顏,肌膚的狀況讓人驚艷。不想再當U型女孩的你,這款緊膚霜推出經典型、加強型、敏弱型三款不同等級,適合各個年齡、各種膚質!能幫助肌膚提升彈性,並深層滋潤增加光擇,讓你擁有一臉人人稱羨的V型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