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秋冬肌膚救星駕到!美肌小巨人打造肌膚保養大驚奇

「一個小事情也能改變全世界」,肌膚保養也是如此,保養專家海洋拉娜持續研究「小的力量」,運用微型科技,將明星保養品經典乳霜變得更輕盈,推出全新革命性乳液,讓喜愛清爽質地的你,也能享受反轉肌齡的驚人魔力。
秋冬肌膚救星駕到!美肌小巨人打造肌膚保養大驚奇
 
翻轉你我美容世界
 
還記得電影「蟻人」嗎?男主角能把自己縮的像螞蟻一樣小,還可指揮螞蟻大軍作戰打擊壞蛋,「人小志氣高」證明體積小也能完成不得了的大事。保養品牌海洋拉娜同樣發現了「小的力量」,從高科技的電子科學中找到了可扭轉美肌保養概念的新科技,也就是美容界的「微型科技」,能顛覆以往我們所認知的質地,如乳霜保養成分濃度高、滋潤度也高,乳液保養成分濃度低、感受較清爽,海洋拉娜將乳霜的高濃度成分結合乳液的清爽度,推出全新革命性乳液-舒芙輕乳液。
 
各種肌膚都愛的濃縮精華
 
經典乳霜的成功絕對要歸功於品牌核心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強大的修護力,讓許多女性重拾年輕光彩,可是,不只是老化、乾性肌膚,油性肌、年輕肌膚同樣需要被寵愛,於是,海洋拉娜以乳霜為核心推出四種不同質地,包含經典乳霜、舒芙乳霜、舒芙輕乳液與保濕凝膠的保濕潤澤系列,全方位滿足所有肌膚的抗老修護需求。
 
突破無極限
 
2012年舒芙乳霜的上市造成轟動,其中的先進吸收科技 – 柔潤修護微球體,能讓保養修護成分更深入。2016年,海洋拉娜在新品舒芙輕乳液中運用了全新科技,將柔潤修護微球體縮的非常小並包覆在水感凝膠中,形成海洋拉娜舒芙水合微膠球。清爽水潤的凝膠球給予肌膚一種全新體驗,不僅濃縮精華與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發揮修護效果,幫助撫平細紋、淡化斑點、強化肌膚抵抗力,輕透水感質地更能讓保養成分被肌膚快速吸收,並在肌膚外層留下柔嫩滋潤的觸感。
 
 
◎週年慶期間限定禮讚
乳霜30ml+潔膚凝膠30ml+醒膚水30ml+賦活再生精萃3ml+乳霜3.5ml
週慶限定5,850元 (原價9,451元)
 
 
舒芙輕乳液50ml+乳霜7ml+舒芙乳霜7ml+保濕凝膠7ml
週慶限定9,900元 (原價13,925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