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懶惰女孩最愛的睡前養肌!先緊實再除紋6步驟快速喚醒女神肌

現代人的工作壓力超乎想像,忙工作、忙家裡導致肌膚保養無法持續!睡前敷面膜正是許多女孩的福音,睡前敷個短短幾分鐘,醒來就能擁有一臉透亮女神肌!

Edit/Wow Photo/克蘭詩、孝淵 潤娥 宋慧喬 IG

懶惰女孩最愛的睡前養肌!先緊實再除紋6步驟快速喚醒女神肌

一整天疲勞工作,壓力往往不容小覷!沒有適度紓解壓力,對於肌膚而言可不是一件好事。每當肌膚過度疲勞,壓力皺紋就在這時候產生!不是嚇唬人,是說年輕肌膚誰不想要!但忙碌的生活腳步,讓我們懶惰保養肌膚。不如就效仿當演員、歌手的韓國歐妮,為了快速養出美麗肌膚,睡前敷面膜則是美膚必備聖品。

為了解決現代女性的肌過勞現象,克蘭詩推出「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針對女性肌膚過勞問題而打造的抗老面膜。隨著年紀越大,抬頭紋、眼周輪廓紋、法令紋、皺眉紋也跟著擴大範圍,這時別慌別亂!嚴選的高效雞尾酒能速效撫平壓力紋並活化肌膚光采,搭配穴點按摩6步驟,先緊實、再除紋、後明亮,喚醒沉睡肌膚。

STEP1. 醒膚:雙手指腹輕彈全臉一回,幫助促進循環與增進肌膚吸收。

STEP 2. 敷面膜:把面膜均勻塗於全臉,避開眼周,面膜覆蓋膚色。停留7-10分鐘

STEP 3. 按摩:利用手指指腹定點按壓眉上方,幫助解除肌膚緊繃造成的抬頭紋與皺眉紋。(10秒)

STEP 4. 按摩:手指指腹針對太陽穴按壓轉圈,助於舒壓、改善疲憊倦容

STEP 5. 按摩:手指指腹按壓顴骨上方,幫助提升眼周明亮度

STEP 6. 按摩:將下巴放在雙手掌心上,手腕併攏、雙手圍繞臉部,按壓,加強全臉緊實提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