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奔波台、美、陸三地,讓林依晨無論到哪裡都能維持神級美肌的補水神器就是它!

每次出現在鏡頭前,林依晨的肌膚總是白嫩透亮到像是可以掐出水一般,讓人羨慕不已。即使因為工作與家庭的關係,必須經常往返世界各地,膚況也從不出錯,其中的保養關鍵就在「保濕」。
奔波台、美、陸三地,讓林依晨無論到哪裡都能維持神級美肌的補水神器就是它!

Edit/Chiao Source/ Neutrogena

幕前幕後都有著完美形象的林依晨,演藝事業繁忙,除拍戲、參與實境秀,同時還需時常往返台美兩地兼顧工作與家庭,其實與多數女性一樣,私底下也有著各種肌膚困擾。

林依晨:「因為工作關係,時常往返世界不同各地,須隨時適應當地氣候且帶妝較久,肌膚常處於疲累且缺水狀態,因此私下保養格外注重保濕。」近期她最愛用的補水神器就是「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出國時必帶的保養品就是這一罐,讓她的肌膚無論在何處,都能維持住水嫩飽滿、彈滑透亮的最佳狀態。

 

林依晨表示,她始終相信「保濕」是肌膚清潔後最重要的保養步驟,若肌膚缺乏水分,則無法產生基本防禦功能,特別是洗臉後的30秒內,一定要擦上保濕產品幫忙鎖水。而從國、高中時就開始接觸的露得清,一直讓她有安心感,近期愛用的「水活保濕凝露」不但保濕且清爽,還有許多精粹成分,讓肌膚呈現保水透亮的Q彈狀態,不需要再多加彩妝修飾,就能讓她對自己的膚況充滿信心!

露得清發現,肌膚刺激可能來自於炙熱乾燥、潮濕、風吹、寒冷和空氣侵擾等外部環境因子。面對都市中的環境傷害,保養需從肌底保濕開始做起,鎖住保濕能量,也同步增進肌膚天然鎖水屏障。因此將明星商品「水活保濕凝露」再升級,獨創MOISTURE SENSOR COMPLEX科技,以高純度玻尿酸持續補充水分,還有橄欖萃取精華,修護因外在環境而刺激的肌膚保護膜,並強化鎖水功能。

林依晨這次也特地為露得清拍攝很可愛的密室模擬影片,一起來看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