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資女狂按讚 天阿!每天卸妝都是按摩享受

許多美貌聞名的女明星或名模們,被問到「保養的秘密?」首要答案都是:每天很注重卸妝清潔步驟!這回,我確確實實感受到,此話真的不假。
小資女狂按讚 天阿!每天卸妝都是按摩享受
 
心甘情願認真卸妝的關鍵
老實說,過往忙碌一整天回到家,關於卸妝洗臉,小編我都是採取「速戰速決」的方式(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啦……),但,尤其步入輕熟女後卻經常遇到一個困擾:卸妝洗臉後如果沒有趕緊保養,很快就感覺到臉有點乾乾的、繃繃的,即使換過不少品牌的產品,卻似乎都差不多。
 直到這回,終於體驗了眾多小資女們口碑狂讚的Freshel膚蕊新款卸粧按摩霜,讓我開始每天甘心多花點時間在享受卸妝的時光,因為,卸妝後的肌膚竟像是做好保養般,柔潤無比!重點是,容量、售價都超親民的,效果卻更勝許多專櫃品牌,難怪體驗過的人都一試成主顧,回不去了。
 
卸妝做對了,美膚成功一半
為什麼卸妝如此重要?多年的美容編輯經驗,在採訪過程中,專業皮膚科醫師、保養專家都曾這樣提醒:「不少女性會擔心化妝品對肌膚不好,但事實上,問題出在你沒做好卸妝清潔步驟。」
而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膚況的卸妝品,就是其中一個關鍵。尤其膚質偏乾、或步入輕熟齡,或是面臨秋冬季節的轉換,常會發生缺乏皮脂保護、保水度不足的情況,如果又使用了清潔力過強的潔顏品,洗後反而乾澀變嚴重。
此時,使用質地柔滑易推的「霜狀」質地卸妝品就是最佳選擇。例如Freshel膚蕊卸粧按摩霜中便是添入了膠原蛋白、玻尿酸、天然保濕油、杏桃萃取精華等潤膚美肌配方,最特別的是,還蘊含了環境可分解「淨膚按摩粒子」,讓一瓶卸妝可以同時當成按摩霜來使用,CP值超高的。
 
4步驟!卸妝後臉蛋發亮了
  認真試用過後,小編忍不住要來分享我的「讓素顏發亮卸妝法」!尤其推薦給勞累一天後,黃臉婆倦容跑出來的人。
【Step 1】卸妝霜大方用
容量大,價格親民的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讓你在沾取用量時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大方用,質地潤滑、超好推勻的,像我都會確實地讓臉上每一處充分抹到足量的卸妝霜(除了要避開眼周)。
【Step 2】指腹按摩Spa
運用指腹,輕柔地打圓畫圈,尤其可加強毛孔較粗大處,針對因為疲倦而產生鬆弛、蠟黃氣色的局部,也不妨稍加強一下有氧按摩法,此時卸妝霜中所蘊含的「淨膚按摩粒子」也會跟著慢慢溶解,確實地淨化髒汙。
【Step 3】等待是值得的
有氧按摩後,稍停留一會兒,就像是按摩面膜,然後洗臉前再稍加畫圈按摩一次,同時也確定微粒子都不見了,就代表卸妝大功告成了。
【Step 4】溫熱毛巾淨膚
Freshel膚蕊卸粧按摩霜 是無需乳化可直接清水洗淨的,但我個人偏愛以溫熱毛巾來輕拭乾淨,會有種Spa做臉過後的舒暢,而且肌膚此時會格外地柔潤透亮,接著我只簡單擦了保濕精華便入睡休息,隔天膚況真的一點也不乾澀。
 
 
第一次試用過後,驚艷感隔天就顯現了。原來,做對卸妝清潔,美肌助力真的不可小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