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玫瑰HOME SPA 享受當女王的滋味

能夠抽個空去SPA護膚放鬆一下,對女人而言,就像是獲得了被呵護寵愛的珍貴片刻,整個人都亮了起來。然而,這樣的享受難道無法天天擁有嗎?
彤編:玫瑰HOME SPA 享受當女王的滋味

能夠抽個空去SPA護膚放鬆一下,對女人而言,就像是獲得了被呵護寵愛的珍貴片刻,整個人都亮了起來。然而,這樣的享受難道無法天天擁有嗎?透過這回的保養體驗,我發現了最快捷徑:以蘊含了保加利亞有機玫瑰純露的SPA MADE花澈亮顏系列 來做DIY HOME SPA,輕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美麗私密療癒時光。

那些名女人們的美麗肌密……

真的很少有女人能抗拒的了玫瑰的魅力,從古埃及開始,就傳聞至尊的埃及豔后會地板上鋪上厚厚的玫瑰花瓣藉以引誘羅馬統帥馬克Ÿ安東尼;歐洲的王宮貴族們也將玫瑰視為增添魅力的靈藥。玫瑰,這個花中之后,對女人而言,不僅僅是愛情的催化劑,其香氣還能提升腦內的多巴胺,進而讓身心靈放鬆,帶動正面能量。而在多項品種中,尤其以產自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品質最受世人讚譽,內含豐富多酚,萃取運用在保養,能提供淨白潤膚的抗老效益。

雙步驟完美打底!我的玫瑰護膚靈藥

【Day白天這樣用……】

SPA MADE花澈亮顏系列 主成分就是保加利亞有機玫瑰純露!早上洗完臉後,我會先用玫瑰純露亮膚水來醒膚,趕走瞌睡蟲。水水嫩嫩的質地,有種絲質的柔滑感,2~3滴的用量就能勻開全臉,很快就吸收滲透了,此時膚況會格外的柔軟細緻。甚至還可以抹微量在髮絲上,營造若隱若現的香氣。

接著再以玫瑰純露精華乳加強潤澤度,約莫按壓兩下的用量就挺足夠的,最棒的是,在這個夏轉秋的換季時節,能提供剛剛好的輕保濕力,完全不會有黏膩負擔感。稍微搭配些掌溫包覆、彈壓按摩,超簡單的日間玫瑰HOME SPA就完成了!用指腹輕彈壓看看,摸得到ㄉㄨㄞ ㄉㄨㄞ 的彈力觸感喔。接著再上防曬、底妝,格外服貼透亮,一整天感受玫瑰的保養力。

【Night 晚上這樣用……】

一整天下來,人也累了,肌膚也顯的倦容滿面,還累積了汗水髒汙與殘妝,看來有些蠟黃黯沉,因此卸妝洗完臉後,我會以純棉或絲質的化妝棉,按壓2~3次用量的玫瑰純露亮膚水,來輕柔地打圈按摩,幫肌膚進行溫和地去角質拋光,重拾透亮光采。

接著使用比白天更多量的玫瑰純露精華乳來按摩全臉按摩,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數回後,再加一點精華乳,停留厚敷約莫5~10分鐘,然後再以溫熱毛巾輕壓掉表面多餘的量,最後以指腹、掌心全臉輕彈壓過,就完成了療癒效果十足的DIY版玫瑰面膜護膚,如果肌膚較乾,睡前可再搭配些乳霜。隔天睡醒,最驚艷的會是臉蛋呈現的白淨緊實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