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號稱「噴的吸油面紙」、七天就賣掉1000瓶,這罐理膚寶水控油小藍噴你一定要知道

韓國競爭激烈的美妝市場裡,2016年有罐超高人氣的控油定妝噴霧異軍突起,它就是理膚寶水的「瞬效控油噴霧」,因為瓶身是藍色,所以又被稱為「小藍噴」,韓國三月上市熱銷至今,連帶讓台灣締造出在短短一周內賣掉1000瓶的好成績。
號稱「噴的吸油面紙」、七天就賣掉1000瓶,這罐理膚寶水控油小藍噴你一定要知道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IG

(2017/5/19更新)

詢問度超高的理膚寶水「小藍噴」瞬效控油噴霧終於宣佈於2017年6月回歸全通路囉!有「噴的吸油面紙」之稱的它,一般建議於早、晚保養最後一步使用,幫助控油。但如果是油性肌、或是在夏天氣溫高導致油脂分泌量較大時,也可在補妝時使用,只要噴在臉上後以面紙輕壓或手部輕拍至吸收,就可減輕臉部油膩感。建議一天使用不超過5次。同步推出的還有深層淨膚泥面膜,訴求控油、吸附老舊廢物,並加入維生素B5加強舒緩力。

理膚寶水瞬效控油噴霧50ml,NT179、100ml,NT490、300ml,NT720

理膚寶水深層淨膚泥面膜100ml,NT750

 

其實這罐「小藍噴」之前在台灣販售過,當時叫做硫酸鋅舒緩噴液,中間一度消失,直到2016年10月底才重新引進。目前只透過理膚寶水官網銷售,一上架就在七天內賣了一千罐,現在更已經賣到缺貨。

在韓、台都賣出好成績,因為這罐瞬效收斂控油噴霧不單單是噴霧式化妝水,裡頭添加了控油成分硫酸鋅,在妝前用可以減緩出油,讓後續妝容更服貼。帶妝時當然也能用,噴完後再用面紙輕壓,就像用完吸油面紙一樣,補妝更方便。

因為有控油效果,即使不用來定妝,在日常保養裡對油性肌、痘痘肌來說也很適合,讓臉上隨時都能保持清爽無油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