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越睡越美麗的懶人保養!近期韓妞最愛的雪玉面膜超美白

從韓國興起的晚安面膜熱潮至今仍不退燒,不單是因為一覺醒來肌膚散發迷人光采,不用等待敷臉時間可直接入睡的特性更是懶惰女孩的福音!

Video/fish Edit/Wow Photo/雪花秀、劇照

越睡越美麗的懶人保養!近期韓妞最愛的雪玉面膜超美白

擁有韓國國寶級保養品牌之稱的雪花秀,最新推出一款針對膚色暗沈得以改善的晚安面膜!在晚安面膜百家爭鳴的時代,雪花秀本身也推出不少款面膜,那新推出的這款有什麼特別?雪玉面膜則能改善因環境災害、年紀增長、工作壓力所形成的暗沉膚況。利用夜晚的睡眠過程,皮膚會進行修護受損的工程,因此在這時敷上晚安面膜入睡,絕對是最佳的保養聖品!

韓妞可是早就入手,更是網路上熱門的代購商品!雪玉面膜有著天然、草本的木質香調,使用白玉作為主要成分,能保健肌膚讓受損膚質恢復活力!透過獨家的技術將白玉細緻粉末置入多孔型微囊,在睡覺的過程,這些細緻粉末會導入肌膚深層,整晚持續淨化肌膚,那一早醒來亮白、透光的美肌不再是場夢!

現在我們就要為妳示範:以獨特的美麗儀式,讓白玉能量啟動深層淨化程序,創造透亮膚質。

雪玉能量按摩 效果#1:促進血液循環

雪玉能量按摩 效果#2:淨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