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毛孔阻塞、老化皺紋、黑斑增加……4步驟從清潔、保養、隔絕維持健康肌

最近幾年常常聽到PM2.5不斷超標,這種懸浮微粒不僅會影響健康,更會造成肌膚老化現象,對於女孩來說無形之中,再年輕、光亮的肌膚也會被扼殺!

Edit/Wow Photo/倩碧、Pinterest

毛孔阻塞、老化皺紋、黑斑增加……4步驟從清潔、保養、隔絕維持健康肌

不只懸浮微粒,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也會造成肌膚老化、黑斑及皺紋增加等問題。因此,徹底清潔與深層保養便成為對抗污染最首要的工作!倩碧全新全能淨化系列,以溫和不刺激的深層清潔理念,推出全能淨化潔面膠、全能淨化深呼吸面膜、全能淨化複合刷頭及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等四項新品。讓肌膚達到最深層潔淨且又溫和的排毒清潔及保養,搭配隔離霜使用,有效隔絕有害物質,讓肌膚不再受到外在環境的威脅!

STEP1全能淨化潔面膠,50ml NT 880

內含活性竹炭成分的全能淨化潔面膠能深入毛孔清除髒汙,去除汙染物質,同時還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其中天然竹炭能吸附頑強污漬,維持肌膚柔嫩不乾澀!

STEP2全能淨化複合刷頭,NT850

新推出的全能淨化複合刷頭搭配音波淨膚儀,獨特的竹炭刷毛能如同磁鐵般吸出皮膚毛孔中的髒汙,並透過音波共震技術將髒汙震出,複合式竹碳刷毛更能針對不同部位肌膚提供清潔功效。比起用手洗,使用淨膚儀更能有效去除肌膚上的污垢!

STEP3全能淨化深呼吸面膜,100ml NT1000

5分鐘就能安全為肌膚排毒的全能淨化深呼吸面膜,能快速清除毒素和汙垢,有助於疏通毛孔並去除84%多餘的油脂。不僅能減少毛孔粗大狀況,使用後還能感受肌膚緊緻、透亮!

STEP4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SPF 40/PA+++30ml NT1,400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同時具備抗空汙、隔離紫外線、抗氧化、美白四大功效。深層清潔後抹上隔離霜,全面防護空汙問題。記得使用時要避開眼周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