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受歡迎的小熊維尼登場!冬季限定的艾杜紗ettusais最新聯名護唇精華,甜甜蜂蜜味太誘人

小熊維尼是迪士尼系列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總是吃著他最愛的蜂蜜,傻氣可愛的模樣,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今年冬天艾杜紗與小熊維尼聯手出擊,推出護唇精華液/棒,選在冬季推出的限定蜂蜜版,擦起來格外甜蜜。
最受歡迎的小熊維尼登場!冬季限定的艾杜紗ettusais最新聯名護唇精華,甜甜蜂蜜味太誘人

Edit/Chiao Photo/ettusais、IG

氣溫漸漸變涼,最怕雙唇跟著乾燥脫皮,艾杜紗祭出今年冬天最溫暖的嫩唇守護,與小熊維尼聯名推出的冬季限定蜂蜜版護唇精華液/棒,是所有護唇精華系列裡最保濕的一款。

由三種蜂蜜成分(高純度蜂蜜、蜂王漿萃取精華、蜜蠟),再加上玻尿酸、甘油、DPG等保濕成分組成,讓護唇精華液/棒不僅高保濕,加上蜂蜜本身的蛋白質、維他命,整體就好像唇部精華液一樣為雙唇注入滿滿養分,加上蜂蜜的香氣,擦上瞬間彷彿真的有一滴蜂蜜滑過雙唇般的滑嫩滋潤。

集唇部精華液、唇膜、唇膏打底於一身的效果,搭配淡淡的蜂蜜色澤,還能修飾唇紋。更貼心具有SPF18・PA++的防曬係數,守護嫩唇不受冬日紫外線傷害,讓不上妝的唇也可以像嬰兒般滑嫩Q彈。

艾杜紗小熊維尼限量聯名系列全價目表(2016/12上市)

護唇精華液冬季限定蜂蜜版10g,NT400

護唇精華棒冬季限定蜂蜜版3g,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