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花水保養對抗寒冬氣候!Melvita推出法式復古包裝的聖誕禮盒

以花水保養著名的Melvita,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推出節慶禮盒,還有多款限量新品,趁這次機會務必搶購啊!

Edit/Wow Photo/Melvita

花水保養對抗寒冬氣候!Melvita推出法式復古包裝的聖誕禮盒

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精選品牌三大經典系列主題:純菁系列、黃金堅果油和王者玫瑰凝水系列限量新品,結合法式復古的插畫風格,打造十分應景的耶誕系列商品。從11月24日到12底只要消費,都能享有法國知名插畫家設計限量版聖誕禮袋與提袋包裝服務。還沒準備好交換禮物的人,不妨來Melvita瞧瞧!

王者玫瑰凝水禮,NT1680(王者玫瑰凝水沐浴露250ml+王者玫瑰凝水護手霜30ml+王者玫瑰凝水修護膏8g。)

Melvita純熟的有機調香技術,充分展現高山玫瑰天然芳香,香調層次有深度,完整並原始的釋放玫瑰天然雋永的香氣。

純菁美體修護禮,NT 1780(純菁沐浴膠250ml+純菁護理油50ml)左

純菁滋養光透美體組,NT2980(純菁護理油100ml+純菁身體乳200ml+純菁沐浴皂100g)右

複合世界五大果實植物油,豐富輕盈的質地揉合著純菁花果溫暖馨香,令人難以抵擋的迷人香氛,為陰鬱的寒冬注入一股溫潤的暖意。

堅果油美體修護禮,NT 1580(黃金堅果油修護沐浴膠250ml+黃金堅果油修護潤手霜30ml+黃金堅果油潤澤護唇膏3.5g)

摩洛哥堅果油為主要配方,絲滑如奶霜的觸感中有著獨特的油質養分,調和獨特中性的東方木質香味,男女皆宜,特別適合冬天季節轉換的使用。

節慶沐浴皂三入組,NT1180(純菁沐浴皂+黃金堅果油沐浴皂+王者玫瑰沐浴皂100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