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草莓、葡萄柚、青蘋果、香草…韓國蘭芝Laneige睡美人晚安唇膜推耶誕限量版,讓雙唇美味加倍

極受歡迎的蘭芝Laneige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趁耶誕節推出限量版本,除了原本的莓果味之外,增加其他三種限定口味,而且只有韓國買得到,讓人更想入手啊!
草莓、葡萄柚、青蘋果、香草…韓國蘭芝Laneige睡美人晚安唇膜推耶誕限量版,讓雙唇美味加倍

Edit/Chiao Photo/Laneige Korea、IG

「睡前敷一層,隔天睡醒嘴唇變得好柔嫩」,用過蘭芝Laneige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人,多半都會發出這樣的讚嘆。柔軟、水潤、不怕乾燥脫皮,以「唇部的晚安面膜」為概念設計,就是訴求擁有比潤唇膏還好的滋潤度。

睡前薄敷一層在雙唇上,不僅補充滋潤度,加上成份有豐富莓果、富含維他命 C,還可以幫助唇部角質代謝。隔天起來用紙巾或化妝棉輕輕擦拭掉死皮,讓嘴唇更顯光滑。

原本的常態版本是粉紅色的果香味,極受歡迎。現在韓國蘭芝為了聖誕節,特別推出銀河夢境版限量組合。四種顏色中除了原本的莓果,更出現葡萄柚、蘋果萊姆、香草等限定口味,聽起來美味加倍!

↑一組四色的售價是18000韓幣(約NT488),包裝也呼應閃亮銀河的主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