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迪士尼公主出沒在台灣!LOVEMORE集結小美人魚、貝兒、灰姑娘推出夢幻保養禮盒

LOVEMORE先前與Disney聯名推出TsumTsum疊疊樂面膜、《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為靈感所設計的商品大受歡迎,這次再推出「完美公主夢幻保養禮盒」,讓超強公主卡司,讓冬日保養更有樂趣。
迪士尼公主出沒在台灣!LOVEMORE集結小美人魚、貝兒、灰姑娘推出夢幻保養禮盒

Edit/Chiao Photo/LOVEMORE

粉嫩且華麗的禮盒內,一次集結小美人魚、貝兒與灰姑娘3大公主,以她們的故事為靈感設計出保濕護唇膏、潤唇精華、護手霜,讓最容易乾燥的雙唇、雙手在冬天也能水潤動人。

在派對、舞會上與心儀王子共舞,想再拉近彼此距離,少不了豐潤的雙唇。以「灰姑娘」故事為靈感所設計的高保濕潤色護唇膏,加入修護成分「玫瑰果油、葡萄籽油」提升滋潤感的同時,又能自然顯色,一抹讓雙唇展現甜美粉色,成為最誘人的關鍵。

如果沒有感受過野獸的兇猛與外表,又怎麼能發現存在內心中最美好、最溫柔的那一面。以「美女與野獸」故事背景所設計的「貝兒」包裝是水嫩保濕潤唇精華,特別添加玻尿酸及蜂蜜成分、維他命E,針對冬天唇部容易乾燥、脫皮給予充分保濕,塗抹後的光澤及滋潤不僅持久,還能修飾唇紋

以小美人魚元素所設計的甜蜜花香乳木果潤澤護手霜,帶著清新甜美的花香,加上乳木果油、玫瑰精華、維他命E強化保濕,質地細緻好吸收,能深度滋養,讓雙手雙倍水潤,實現如同公主般的纖纖玉手。

 

開箱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