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太生火!海洋拉娜聖誕限量粉餅 為雙頰注入夢幻「星塵光」

熱鬧又忙碌的12月,馬不停蹄參加聖誕聚會和跨年派對的妳,每次現身一定要令人驚艷!今年La Mer海洋拉娜推出超夢幻卻又很實用的限量版粉餅,用耀眼寶石調和閃耀珍珠與純色顏料,陪妳一起做好肌膚的萬全準備,以極光般明亮美麗的光澤,閃亮迎接2016年美好歡聚時刻!
太生火!海洋拉娜聖誕限量粉餅 為雙頰注入夢幻「星塵光」

在溫暖又夢幻的2016聖誕佳節,當然要送自己一份最美好的聖誕禮物!La Mer海洋拉娜特別推出以創辦人Max Huber博士為靈感的聖誕影片,並將象徵希望守護的閃耀極光星塵,化作美好祝福----全新「限量版極光星塵亮妍餅」,輕盈細緻的珠光注入雙頰,閃耀珍珠與純色顏料交融,更能讓任何膚色展現健康明亮的光澤,好氣色渾然天成。還有那視覺系動物都難以抗拒的…鑽石般的切割鏡面外盒,宛如將浪漫極光握在手中般,綻放令人屏息的美麗光采。每次上妝或補妝,打開粉盒的動作每、上了妝之後人更美,這麼一款洋溢幸福氛圍的限量星光粉餅,完全生火到極限啊~

今年歲末的推薦必搶組就是----內含「限量版極光星塵亮妍餅」與「經典乳霜(30ml)」的「限量燦爛美妍潤澤禮盒」。而且,凡於12/1~1/31在海洋拉娜專櫃購買「限量燦爛美妍潤澤禮盒」,還可獲贈新品「奇蹟修護無瑕膏」以及充滿海洋元素的「謬思珊瑚禮盒包裝」呢!

此外於活動期間內,消費任何產品滿NT$15,000就可享有免費禮盒包裝,在這充滿愛與分享的季節,為自己或姊妹淘、家人準備一份精美禮物,歡慶2016聖誕、並迎接美好201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