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敷泥面膜前打底、拯救乾掉的氣墊粉餅、懶人卸妝…原來靠美容油就做得到!牛爾老師私房秘技5招,學會這些就是行家

美容油除了單用,還可以混合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粉底液使用,除了這些比較普遍的用法之外,其實美容油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作用!牛爾老師特地傳授私房用法,把美容油真正用到淋漓盡致。學會這5招,才算是美容油行家。

Edit/Chiao Photo/Estee Lauder

敷泥面膜前打底、拯救乾掉的氣墊粉餅、懶人卸妝…原來靠美容油就做得到!牛爾老師私房秘技5招,學會這些就是行家

牛爾老師:「美容油是最百搭的保養品」,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他的化妝包裡一定有一罐美容油。而他的用法也很特別,一起來看看老師有什麼獨門保養密技。

1.敷泥狀面膜打底

很多人會靠著敷泥膜來深層清潔、除粉刺,但到了冬天,因為天氣冷,或是有些泥膜本身帶有較大的天然顆粒,容易刺激肌膚,這時就可以在敷泥膜前,先薄薄塗一層美容油在臉上打底,之後敷上泥膜後的清潔效果一樣好,還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紅腫!

2.急速修護乾燥嘴唇

既然可以保養臉,用來保養雙唇當然也沒問題!將美容油塗抹在嘴唇上直接按摩推開,可以迅速撫平乾燥引起的紋路。比起護唇膏主要作用是停留在唇上形成保護膜,美容油在修護、吸收力方面的效果會更好。

3.口紅變腮紅

滴1滴美容油在粉底刷上,再沾取唇膏(選擇偏淡粉或淺橘色系較好)後上在顴骨,就變身腮紅,畫出有如從肌膚底部透出來的自然紅暈感,就像天生的好氣色。

 4.讓乾掉氣墊粉餅重生

氣墊粉餅是近年來的底妝大勢,偏偏很多人都覺得氣墊粉餅乾的特別快,這時候只要滴1~2滴美容油在粉底刷上,讓油稍微滲透刷毛後,再於氣墊上重複刷抹,就可以讓原本乾掉的粉體「復活」。用這支刷子直接上妝後,還會發現妝後的肌膚更具光澤度。

實際來看影片操作:

 5.懶人卸妝

想在最短時間直奔床上,卻不能省掉「卸妝」。只要用一片厚化妝棉沾溼化妝水後,加入3~4滴美容油,就可直接以畫圓方式卸除彩妝,就連難卸的睫毛膏都可以輕鬆除去。除了快速,這時肌膚也留下滿滿的滋潤感,就好像完成保養一樣,甚至不用再洗臉就能去睡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