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人魚要上岸原來這麼麻煩!沒有任何破綻3招完成高效能肌膚管理

以美人魚做為題材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已經進入到男女主角互相確認愛意的階段,除了前世今生的關聯性讓人震驚外,男主角因為愛上美人魚得以聽見她心裡的聲音,更是讓人覺得神奇(有點浪漫~)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Estee Lauder、劇照

美人魚要上岸原來這麼麻煩!沒有任何破綻3招完成高效能肌膚管理

令人怦然心跳的人魚與騙子的故事,是不是讓許多女孩兒都覺得一週兩集根本不夠看!不只是覺得全智賢在劇中就算穿上乞丐裝也美的不像話,還有李敏鎬這麼帥的男主角,就算是職業騙子也無所謂(騙我騙我吧)

一直以大海為家的人魚,為找尋一生的愛情,遠洋渡海游啊游!從地中海游到首爾來,從沒這麼長時間離開大海的人魚,該怎麼維持自己的姣好面貌,讓男主角再一次為她心動呢!

狀況1:不會語言溝通的美人魚,憑著熬夜看韓劇馬上學會說話,但3C藍光卻讓美人魚瞬間老10歲。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 4片,NT$1,350 

→敷上雅詩蘭黛全新推出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獨特3層包夾設計,啟動20倍速修護超能力,短短10分鐘就能根除3C老化症,重現亮麗明眸。

 

狀況2:幻而成頂級珍珠的眼淚,雖然是美人魚在陸地最佳生財工具,不過太常流淚眼睛很容易浮腫唷~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2,300

→使用含有修護配方的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專為比臉部薄40%的眼周肌膚所設計,能成功修護3C藍光所帶來的肌膚傷害,同時預防UV紫外線帶來的老化損傷,輕輕按摩眼周穴道,促進眼周微循環。

 

狀況3:上岸後不能時常深潛於海底,自然時時受到陽光紫外線與環境刺激等,不能即時修護就無法保持原本的Q彈美肌了!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50ml ,NT$3,850 

→必備特潤超導修護露,日間防護、夜間修護,每天都達成高效率的皮膚管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