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時髦全黑包裝點綴上銀色LOGO!ARMANI推出男女共用第1支保養護唇膏

中性風這股趨勢越演越烈,引領著簡約前衛時尚的Giorgio Armani,將中性風的共用學帶入美妝,推出第一支男女都能用的「他她極效潤澤護唇膏」!

Edit/Wow Photo/Giorgio Armani、meletfel、szeyipxx、cycycyrus、tuboyann、khaki_yan

時髦全黑包裝點綴上銀色LOGO!ARMANI推出男女共用第1支保養護唇膏

在IG上已經有人開始搶著拍,全黑的包裝點綴上銀色的品牌名稱,就連平常對護唇膏沒要求的編,也覺得太時髦啦!轉開瓶蓋管口斜角切面能夠 360 度吻合雙唇弧度,相當方便!即將在1月1日上市,想入手的人絕對別錯過!

他她極效潤澤護唇膏共推出N°1透明色調與N°2自然粉嫩色調等兩款色號,不分男女皆能打造彈潤保濕!首創三大功效:加入與人體皮脂最為接近角鯊烷瞬間滋潤修護、藍莓與大麥精萃能幫助抵雙唇抗膠原蛋白流失、頂級蜂蠟能封存滋潤成分,使唇瓣長效潤澤。溫和的香調也讓人想一親芳澤,細膩的木棉花香,揉合橙花與麝香,完美詮釋讓人愛不釋手的淡雅氣息。

 

他她極效潤澤護唇膏,15g / $1,050(共2色,N°1 透明色調、N°2 自然粉嫩色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