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陽光美女謝沛恩:紓解壓力靠運動、還原肌膚青春就靠「藍色青春還原露」

在鏡頭前表現出最佳狀態,可說是女星的「使命」!對陽光美女謝沛恩Aggie來說,想讓鏡頭前的自己光鮮亮麗,維持肌膚健康美感是最重要的。但是,難以避免的壓力、疲倦、睡眠不足…一旦來襲,必然會影響到肌膚狀態。所以愛運動的Aggie,平常會透過持之以恆的運動,讓身體疲憊壓力歸零;但肌膚累積的負能量呢?這個愛笑的大女孩透露:「呵呵,我最近發現很厲害的秘密武器喔~」
陽光美女謝沛恩:紓解壓力靠運動、還原肌膚青春就靠「藍色青春還原露」

總給人健康活躍印象的謝沛恩,一直相當注意自己的身心壓力是否能適度紓解。她一直覺得,壓力不光只是對身體、對肌膚美感更是很大的負擔,所以當她面對生活、工作、情緒上的各種壓力,一定會盡可能提醒自己放慢腳步、享受慢活的樂趣。

 

動起來,絕不讓壓力影響身體與肌膚狀態

面對壓力時,Aggie選擇的紓壓方式就是----運動,可能是打拳、跑步、或是熱瑜珈,把那些留在身上的負能量、壓力,透過運動流汗的方式通通「徹底拋開」!Aggie笑說,每當自己運動完後沖個澡,整個人都覺得好舒服,覺得精神和思緒都變得更清楚,連帶著思緒也會變得更正面。她透露:「我最享受運動完、洗澡後的保養時間了…」

 

Aggie私房保養心法----美麗,從還原肌膚生命力開始

對Aggie來說,最理想健康的肌膚莫過於水分充足、充滿彈性。二十多歲的她說:「肌膚一但保水度足夠了,氣色就會變好,上妝的時候妝容也會更服貼。」但人生無法天天處於剛運動完的好氣色狀態,更無法預料壓力何時來報到,Aggie說:「之前,我常常會為了肌膚狀態無法迅速回到最佳的健康狀態而苦惱…,因為肌膚沒有先還原飽滿健康,即便塗上再多其他保養品都沒有辦法被吸收。直到我試用了香奈兒全新藍色青春還原露,發現它能迅速還原肌底健康,實在太神奇!」

 
Aggie現在每天早晚保養流程中,都會先使用藍色青春還原露,讓肌膚重新回到「活力滿滿狀態」,再接著擦上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讓肌膚輕輕鬆鬆回到「滿水位」的最佳水嫩狀態。她說:「我一開始以為它只是一般的抗老產品,但藍色青春還原露能做到的不只是這樣,而是延續肌膚的青春續航力。有了它,肌膚壓力能快速消失,還給臉龐健康好狀態! 」
 

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 30ml NT.3,850

「藍色青春還原露」到底有多特別? 
香奈兒從世上最長壽的四大藍色慢活區找到靈感,完美解開延續肌膚生命力的秘密!發現居住在 “藍色慢活區”的居民們,肌膚青春健康的秘密除了得天獨厚的生態系統外,更是擁有四大特殊生活習慣:均衡健康的飲食習慣、規律的運動、有效的壓力管理與緊密的社交互動往來;而肌膚的健康生命力與藍色慢活區居民長壽所奉行的生活型態有著緊密連結,香奈兒於是深入研究,全新推出能夠延續肌膚健康的藍色青春還原露。
建議在日常保養程序中,先以「藍色青春還原露」還原肌膚青春機制,後續無論搭配保濕、美白及抗老步驟,都能加倍提升保養效果,續航青春美肌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