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要青春永駐,先學會深呼吸!嬌蘭抗老神霜,給肌膚滿滿的活氧大平台...

「呼吸」可以說是維繫生命的基本機制,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及忙碌的生活節奏,現代人長期處於缺氧狀態,造成身體細胞含氧量不足,長期下來,身心失去能量,細胞也無動能運轉,所以「缺氧」可說是老化的最大元兇!如果無法給肌膚充足的氧氣,再多的塗塗抹抹也是無效,因此以頂級抗老著稱的法國嬌蘭,透過全球的研究,找到幫助肌膚活氧的關鍵秘密,推出全新抗老乳霜,提供一個讓肌膚由內而外深呼吸的大平台!
要青春永駐,先學會深呼吸!嬌蘭抗老神霜,給肌膚滿滿的活氧大平台...

活氧關鍵秘密大發現~高原長壽村

嬌蘭長時間在全球搜尋研究抗老秘密,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世界上長壽人口最多的地區,往往是高海拔及低氧量的高原地區,例如:中國廣西雲貴高原的巴馬(Bama)、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的罕薩(Hunza)、厄瓜多安地斯山的威卡班巴(Vilcabamba),以及俄羅斯高加索山的阿布哈茲(Abkhazia)等地區,這些國際上公認長壽村裡,老人超過百歲的情況相當常見。不但居民的壽命較長、老化的速度較一般地區緩慢、體力及容貌也彷彿青春留駐、不顯老態。而這些皆源於,為了適應高地生存環境,調節其身體機制,使得肌膚細胞衍生出完美的氧氣調節及供給。也因此,嬌蘭發現,細胞呼吸乃是生命之源!

也因為如此關鍵的發現,近而研究高原長壽村居民活氧的養生祕技,發現了一款生長在高海拔的奇花­_高原赤箭蘭,此種蘭花俗稱「天麻」,是一種集天地輕靈之氣,具有與人蔘相同強大補氣功效的奇花!同時,高原赤箭蘭也可說是中國老祖宗的養生祕典,根據中醫藥典,天麻(高原赤箭蘭)入藥已有2000多年歷史;也有多項研究指出,中國特定高山地區居民之所以能長壽、健康,與經常食用含天麻的飲食習慣有關。

現代人追求身心靈抗老,也因為生活的快節奏,讓人近乎無法喘息,所以許多人都以瑜珈、太極等方式來調節身體氣運的運行。其實真正養生的運動,並非是過高強度、過量的運動,而是以瑜珈、太極,這種調和身體呼吸、並帶來心靈平靜的運動,才是真正的養生長壽之寶!除了身體機能的含氧調節,帶來長壽健康,肌膚要能夠青春永駐,也需要完美的氧氣調節,因此嬌蘭結合長壽村養生祕寶:高原赤劍蘭,發展「注氧呼吸™科技」,幫助肌膚細胞自然做呼吸調節~細胞的再生能量,就像個火爐,要有充足的氧氣,才能有能量,火也才能燃燒,同理可證,細胞有充足的氧氣,才能往下產生能量,近而達到能量傳輸,幫助細胞再生,也幫助肌膚維持在一個巔峰狀態。但當人開始老化,細胞含氧量差,自然無法有效的傳輸能量,也就肌膚產生衰老,而「注氧呼吸™科技」就是幫住細胞一直維持在一個健康、正常、標準的含氧量,肌膚就能永遠hold在一個完美的狀態!

綜合以上關鍵秘密,嬌蘭在2017年推出全新「蘭鑽精奢氧生乳霜」,以全新的長壽發現、全新的蘭花、全新的科技,幫助肌膚維持在正常的活氧機制,也才能幫助肌膚能量網絡傳輸、讓肌膚重返顛峰,加上時尚極簡的包裝,及細緻優雅的質地,可說是今年最值得入手的抗老神霜。

NEW! 蘭鑽精奢氧生乳霜 50ml/NT$16,700   <<2017年01月01日上市>>

於2017推出新一代「蘭鑽精奢氧生乳霜」,以全新蘭花、全新科技、全新包裝,針對肌膚細胞生命力提供更牢固的能量網絡,不僅能為肌膚提供更完美卓越的保養功效,全新的ECO包裝設計,兼具當代美學並降低產品包裝對環境的負荷,降低58%的碳足跡,全方位實踐法國嬌蘭「永續經營」 (Sustainable Development)之企業承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