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專家激推!Kiehl’s潔顏油讓妳再累也能卸好妝

即使是冬天,還是有惱人的皮膚困擾,偶爾下班回來想偷懶卸妝卻只會讓皮膚更差,為了白天上妝更容易,晚上的清潔與保養可千萬不能偷懶呀!

Edit/Jyun Photo/Kiehl’s

保養專家激推!Kiehl’s潔顏油讓妳再累也能卸好妝

每天下班回家、或是party回來超累時,最想省略的步驟就是卸妝拉,雖然每次上妝都會仔細地畫美美,可是說到卸妝,卻是一個「懶」字,還想要隨便卸卸就放過自己的臉蛋,不要說千萬不行這麼做,這樣完全是非常傷害自己的臉部肌膚呀!

擁有正確的卸妝與清潔步驟,才能養成好膚質,透過正確的卸妝產品與卸妝方式,徹底清除堵塞的毛孔,讓保養品穩穩地吸收至肌膚內,在夜間啟動修護機制。而「以油溶油」的方式,是保養專家提出最能有效溶解妝容的辦法,在1月即將上市的Kiehl’s的天然深夜奇肌精萃潔顏油,3大成份保護你的肌膚:

增加肌膚柔軟彈性:天然橄欖萃取
萃取於天然橄欖,高效性的溶解能力,能夠迅速去除臉上妝容,並達到保濕。

鎮定舒緩肌膚,夜間修護小幫手:薰衣草油
天然的薰衣草植物精油,能夠舒緩鎮定肌膚,在夜間達到修護功效。

保護肌膚屏障:月見草油
萃取於月見草提煉出月見草油,可以維持肌膚天然屏障,帶給肌膚透亮光澤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