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網紅美女攝影師小貓,愛上平易近人的奢華「寒蘭」保濕魅力

很多人造訪過小貓多達11萬粉絲的FB粉絲專頁後,會以為她只是很會穿搭衣服的時尚部落客,但仔細一看,小貓可是個很愛透過鏡頭看世界的攝影師呢!無論個人穿搭或攝影風格都很「多彩」的小貓,談到自己的臉:「我不是很喜歡用太多化妝品的女生,覺得那樣會把自己的真實面貌都遮掩掉了。所以,皮膚質感就很重要了…」天生膚質偏乾的小貓,最近愛上一款保濕聖品,她說:「真的很棒,很值得大家體驗看看~」
網紅美女攝影師小貓,愛上平易近人的奢華「寒蘭」保濕魅力

完全顛覆女性攝影師給人的「中性」印象,是穿搭部落客也是攝影師的小貓,外型完全就是個愛美的年輕女孩!個人粉絲團上的照片,不僅充滿個性的穿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總是留著一頭短髮的小貓,好膚質也很令人驚艷。小貓透露:「偏乾性肌膚的好處是看起來比較白皙、不容易長痘,但到了秋冬就很辛苦了…因為需要大量的保濕!」用過不少保濕產品的她,最怕遇到質地黏黏膩膩、吸收度不佳的產品,讓人覺得肌膚負擔很重。而最近試了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肌膚與心情都大好的她開心表示:「這瓶霜保濕度極佳,很快吸收又清爽,非常優喔!」

喜歡研究保養品成分的小貓,接觸innisfree才知道,不只歐美大牌有用蘭花這項奢華珍貴成分,innisfree所用的韓國濟州寒蘭,是一種能在冰雪中開花,生命力極為旺盛,且具有美白、抗皺功效的出色蘭科保養成分。所以小貓透露自己使用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前就超期待;實際用一陣子後,肌膚該有的水分和油分回來了,乾燥暗沉情況明顯改善!「這個質感像精華液般的凝霜質地,超好推,即使厚敷肌膚也不會感到負擔,讓肌膚水嫩感與細緻明亮度迅速到位!這款產品真是這個冬天最美好的發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