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乾燥如沙漠也有得救!淨白煥顏透膚面膜敷後散發玫瑰花香也太迷人了

身為面膜愛好者,這款添加玫瑰花水的面膜務必試試!不僅保濕力極佳,敷完後肌膚會散發淡淡的玫瑰花香更是誘人~

Edit/Wow Photo/玫瑰沙崙、Pinterest

肌膚乾燥如沙漠也有得救!淨白煥顏透膚面膜敷後散發玫瑰花香也太迷人了

明明是冬季,卻因為暖冬,氣候讓人捉摸不定!一下子大太陽,轉眼間烏雲密佈又要下雨!這對女孩們來說,根本就是肌膚保養的一大考驗。寒風吹來肌膚乾如沙漠,太陽露臉肌膚又開始泛油光!想要保住年輕肌齡,這一片淨白煥顏透膚面膜務必要納入冬日保養秘笈!

添加來自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及山花精萃取等多種有機植萃保養成份,質地溫和能舒緩肌膚不適,將水份傳達肌膚底層,改善暗沉膚質、減緩細紋並增加彈力,重點是玫瑰花水的添加,在敷完面膜後還聞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經典潤白成分及乙基維他命C的淨白作用,讓肌膚密集勻潤細白,自然透亮。

玫瑰沙崙淨白煥顏透膚面膜,NT$750/盒(5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